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to my…lak sir・智恒哥哥◆】

【hapPy biRtHdaY to my… lak sir・智恒哥哥】

Birthday × 週年感恩回聲📝
@啟業少年團一週年🎊

致  我所愛的同工們


.
【序言】

嗨~這是印度人、印第安人?👳🏾‍♀️🦸🏿
還是……朱古lak人?👦🏾🍫


.
常問道:為何稱我為 “Lak Sir“ 呢?
這是一個溫馨、可愛的乳名😚

因我小時膚色就黑亮亮、肥嘟嘟
所以,長輩便給我起名「朱古力」 🍪🍩🍫

以往曾用過別的英文名
直到大專就「認定」了這個稱號了~📝


.
現在,向長者、家長或小朋友介紹
只要說說朱古lak,大家就很快記得我!😉

因我又可愛、又好吃,哈哈!
Chocolak is the Best😋
========== ========== ==========


.
【職青禾場@2016 × Oasis Run】


2015年4月19日・弄斷了亞基里斯腱
2016年3月10日・康復僅一年的我…🤕

誰不知、那時祢對我說:「我要用你!

【路19:31 若有人問為甚麼解牠、你們就說、主要用他。】


.
從那天起,Lak Sir這個稱呼便「誕生」了!

念當天,是東九龍集結的初期
我也決心用行動回應託付、祢個人的呼召🏁

想當年,是我首次教授跑步班 (還未考獲教練牌)

我戰兢地當起教練、勇闖這片屬靈的戰場
與魔鬼決一高下,衝入敵軍、搶救靈魂!🔥


起初,心裡不禁有點膽怯…

一來・首次教授跑步班
二來・需要收費,責任重大
三來・對象是知識豐富、要求較高的職青群…


.
感恩主,首期能跟一位經驗豐富的弟兄搭檔
(去年他已移居英倫,並到波蘭參與開展🇬🇧🇲🇨)

從他身上,學會如何教班和事奉!
我也慢慢建立教班的Style,展開事奉的新里程🚩

與同工們赴這職青群體、福音的新戰場
打開福音的缺口、嬴那漂亮的一仗!💪🏾✝️

========== ========== ==========


.
【Oasis Run・Phase1・2・3】

從「新牛」到「大海牛」,與祢、與同工們
不論是下班晚上、還是主日黃昏…🌇

我們也帶著異象、使命和託付
在觀塘、郵輪碼頭兩岸飛奔~🏃🏻🏃‍♀️

與別的跑手不同,我們不是跑得特別快、姿勢優美、知識充裕…

心中卻滿載一份熱情、救人靈魂的心志!🔥
We Save・We Love・We Run 💦


.
在班的前後,也算計不了作見證、傳福音的次數

某幾次,當分享天上的愛時…
自己也不禁熱淚滿眶,渴慕對方早日得救!💧

心中更渴望……但願不止是跑友!
盼望成為永恒的良伴,直奔標竿的好戰友🏁

========== ========== ==========


.
【2021.5@啟業邨・進到各城各鄉】

直到今天…
緊隨祢的帶領,我們轉戰了屋邨!🏘🏩

教的班豈止職青羣,還有家長、小朋友、退休人士…

不單跑班,祢還不斷擴張我的境界
讓我有機會教授小朋友籃球班!🏀

【太9: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裏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


.
當年,我就是因籃球弄斷了跟腱~

但為著祢的心意、託付,也全力豁出去
「盡地一煲」,為祢勇闖這個新領域!💪🏾

========== ========== ==========


.
【今天的…🍫】

來到啟業這個大家庭,眨眼已年半多⏳️

常在家長、弟妹口中…💬
聽到這甜蜜、親暱的稱號:lak sir、智恒哥哥

我並非住這兒,卻逢周二五六日,在這裡出現
常見到大家,彼此關懷問暖💖


.
感謝主,我們深受家長、弟妹、眾民的喜愛
雖相識不久,卻擁有一份情、深深的信任感!💌

家長也放心將孩子交給我們
給予教導、廣傳真理、助他們成長的好機會!

藉著祢的愛,深信我們可以…
培育出愛神、愛人的下一代!💖

【箴22:6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
當然,其中也遇上不少難處

家長不許子女聚會、對信主仍有保留
有些只給他們聚會,反對受浸等…🥲

各種難處,反成了我們的鼓勵,因知道這是正路,是遵行神心意、實行著真理!

這更催逼我們有更多禱告、奉主名驅趕仇敵
我深知,最後勝利是屬於基督和教會!🚩

========== ========== ==========


.
【Lak Sir所愛的……鐵人們🤖💖】

不得不提,在我身邊全是帶職事奉、格外勞苦的哥姐們!
I proud of YOU, all!

有些要考試進修、住在大西北
有的日夜顛倒、輪班工作…💼

但彼此仍竭力追求、幫助弟妹小組
電話問候,還一同努力操練身體…💪🏾

由歲首到年終、每個周六日的服侍
更不再話下!💖


.
有的周六上午上班,下午趕著來照顧孩子
從沒推搪或抱怨,真是世上不配有的人!

主日,從早上到黃昏
十時開始籃球班、團契、愛筵…

直到午後掰餅聚會,還有自發加開的手工班、陪伴弟妹玩樂…🏀🏸🥏

大家真的比「三項鐵人」更厲害、更拼搏!


.
【林前15:58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

與你們一起,我心快樂得很、甚愛你們

相信在良人的眼中,你我已贏盡一切獎項
天上的賞賜,必為我們存留著!🎖🏆

主裡勞苦,決不徒然!

========== ========== ==========


.
【🍫's Love & Happiness】

Birthday・值得Happy🎂

但每周在球場上、屋邨中、中心裡…
一同為著孩子的靈魂拼命、同戰共舞

此刻無價、此情難忘,令我更快樂
更勝收到一份貴重的生日禮物🥰🎁


.
願我們靈裡的兒女們🧒👧
成為榮耀、忠心的下一代!

是最偉大的事奉・是永不止息
LOVE NEVER FAILS!🔥

From 你們所愛、愛你們的…
lak sir・智恒哥哥🍫🍩🍪🥧🍘🥰
========== ========== ==========


.
【♡受浸恩感:我不・是爸媽♡】

【◇I’ll Be B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