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我詩我歌(53):我・永活在祢情心上◇】

【我詩我歌(53):我・永活在祢情心上】
曲:二09 與主同坐天上


 「隱藏著有祢與我相愛的深情。使我深感祢的情…」--【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

.
1)
天上、人間、我心;亙古、現今、永恒;
明裡、隱藏…✨️
全宇宙任何處,深藏著祢的愛、
祢對我的情愛 -- 良人的愛!

2)
每天、每時、每刻,祢都最最「在場」
永住我心!💖
最最至至甜享 -- 永活在我心上!
這是祢我快樂、甜蜜時光!🍫
(This is Our touching heart moment ever!)

.
3)
每天活在、住在,至聖所、內室內。
任何環境、
無論發生何事,一切不足介意、
彷彿沒影響力,只有祢我!💞

4)
祢與我的肉身,即或相隔千里…🌏
已無距離!
我挨靠祢心懷、祢樂永住我心!
宇宙最甜親近,就在我心!💖

.
5)
有祢,我不孤單、不寂寞、不一人,
已永聯合!
是最期待時代、震撼祢我的心!
期待已久擁抱,朝夕相愛!🌄🌇
========== ========== ==========


.
寫於:2022/11/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敬拜時光

配於:2022/12/01 07:42@牀前、上班情愛路上、下班寒風中步往大學站路上👣
========== ========== ==========


.
【敬拜】

【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

 - 「隱藏著有祂與我相愛的深情。使我深感祂的情」

 - 天上、人間、我心;亙古、現今、永恒…
 - 明裡、隱藏、深深處,深處著祢愛、祢情

 - 每天、每時、每一刻,祢也最最「在場」、最最至至甜享永活我心中!
 - 這是祢最甜蜜、快樂的時刻,也是我最甜蜜、快樂的touching heart moment!

 - 每天活在、住在內室中,無論身邊發生甚麼事情、誰人擦身而過……
 - 一切也不足介意、彷彿沒有影響力,只有祢我、只有祢我


.
【H12-54 天地情心相連】

 - 祢與我,即或肉身相隔千里、萬里、億里…
 - 心卻最親、最貼、最最近!

 - 太寶貴,今天祢我已至深、至甜、至榮耀地成為一靈!

 - 有祢,我不再孤單、不再寂寞、不再獨自一人
 - 這是祢期待已久的時代、時刻、擁抱,是震撼祢心的情愛!

 - 二09 與主同坐天上
 - H13-18 主的愛夢
 - H12-55 永住我心


.
 - L33 天天親近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