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愛・越・重・重◆】

【愛・越・重・重 】


「太26:56 但這一切的事成就了、為要應驗先知書上的話。當下、門徒都離開他逃走了…」

不愛祢…
彼得就不會緊緊跟著祢
 
不愛祢…
他就沒有機會、三次不認祢

不愛祢…
這個門徒中的哥哥,就不會出去哭、更是痛痛的哭!


.
愛・越過重重障礙!

走近祢身、貼近祢心
渴慕與祢近多一點、再近一點…👣


.
「太26:75 彼得想起耶穌所說的話、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他就出去痛哭…」

所謂 -- 男兒流血不流淚

他・堂堂一個硬漢子,卻哭得泣不成聲


.
雖然失敗了、還整整三次…
但祢從來沒有怪罪於他、降罰於我

祢更預先為我祈求,盼望我早日回轉
快快重拾信心、重新振作,再背起託付來跟隨祢!

路22:32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 ========== ==========


.
【轉過・身來】

「路22:61 主轉過身來、看彼得。彼得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今日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祢轉過身來,非要破口大罵
在經上,沒有記下祢的眼神和語調…

但我深信,這是愛的凝望、醫治的眼神!
祢渴慕祢的最愛,一個個起來,忘掉過去、擦乾眼淚


.
「可16:7 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和彼得】說、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

祢從來沒有對我失卻熱情、失去信心
無論我跌倒多少次、多低、多痛、多麼傷透祢心…

良人的心,仍然是熾熱、不熄

「祢溫柔的外衣包裹祢烈焰的情,使我安甜與祢歡暢同活。 」
========== ========== ==========


.
【◆轉過 • 身來(二)◆】

【◆不要 • 哭了(5)◆】
========== ========== ==========


.
太26:56 但這一切的事成就了、為要應驗先知書上的話。當下、門徒都離開他逃走了
可14:50 門徒都離開他逃走了

可14:51 有一個少年人、赤身披著一塊麻布、跟隨耶穌、眾人就捉拿他.
可14:52 他卻丟了麻布、赤身逃走了。


.
太26:31 那時、耶穌對他們說、今夜你們為我的緣故、都要跌倒.因為經上記著說、『我要擊打牧人、羊就分散了。』

可14:27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都要跌倒了.因為經上記著說、『我要擊打牧人、羊就分散了。』


.
約18:15 西門彼得跟著耶穌、還有一個門徒跟著.那門徒是大祭司所認識的.他就同耶穌進了大祭司的院子。

路22:54 他們拿住耶穌、把他帶到大祭司的宅裏.彼得遠遠的跟著


.
太26:75 彼得想起耶穌所說的話、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他就出去痛哭

路22:62 他就出去痛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