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我詩我歌(60):不憑眼見的愛情◇】

【我詩我歌(60):不憑眼見的愛情】
曲:四74 與復活的主同活


【歌5:6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
1)
我給我的良人開門,
祢卻已經轉身走去…🚪
祢說話時,我心驚亂、
神不守舍,我要奮起!💓🔥

我尋找祢、尋不見祢^,
我呼叫祢、沒有回應…?
心忐^忑,誓起來找祢!🛏
(祢是^我,生命中最愛!)

2)
祢知我心、認識我靈,
祢來提升、讓我進步,
步向高峰、邁向榮耀,
作祢至愛、絕配、永配!✨️

眼未見祢,我深愛祢^!
倆心已永綁繫一起,
永聯^合、相愛樂無比!💞🌈

.
3)
不憑眼見、不用言語,
彼此的心,深相契合。
祢我關係,無限提升,
昇華到至美、新階段!📈

祢住我內、我活祢內^,
晝夜不分、形影不離!👥️️
我愛^祢!祢我永一起。
(提接^你,到新天新地!) -- 祢迅速的回應🥰

4)
只要這刻,運用信心,
心眼一開、見祢在旁,
給我肩膀、給我依傍、
給我溫暖大手牽、拖!🤝🏻

從信一刻,不再分離^、
沒有絲毫阻隔、距離!🎊
我主^啊、深知祢愛我!
(愛主^啊、樂居祢心窩!)🥰
========== ========== ==========


.
寫於:2022/12/16 09:10@科學園隱密處

配於:2022/12/17 08:13@獅子洞、被窩裡
========== ========== ==========


.
【默想・靜享】

【歌5:6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歌3:4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

 - 在第三章,我也尋找良人,但不久就遇見了
 - 但第五章,卻有所不同,不是良人變了心,而是我需要進步、邁向下一個心靈的高峰!

 - 不再憑眼見,祢心、我心已永遠一起、永遠聯合、緊緊相連!
 - 彼此的關係,已昇華到另一階段!


.
 - 不憑眼見、不只在乎言語,是彼此的心靈深相契合
 - 祢住在我裡面,我也住在祢裡面
 - 晝夜不分、形影不離

 - 只要運用信心、用屬靈的眼睛看一看、看清楚,就看見良人就在身旁,時刻給我依傍!
 - 從信的一刻,直到永遠也不再分離、沒有絲離的距離

 - 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