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我詩我歌(122):父珍貴的愛念◆】

【我詩我歌(122):父珍貴的愛念】
曲:H13-44 我在祢情愛中出現


1)
遠從亙古直到永恒,
祢時刻繫念著我!
祢愛念比海沙多,
比銀河天星更多,
邀請我進入祢心底,
享受祢無盡、所^有~

2)
早在未成形體之先,
祢為我預備人生。
按祢形象而設計,
是祢精心愛傑作。
將祢夢想、託付給我,
必完成我父心^願!
(完成祢亙古愛^願!)

3)
祢是全知、全豐、全有,
用指頭創造宇宙,
卻以一生模造我,
在祢榮耀中有份!
更為我捨棄祢愛子,
讓我不再作浪^子~


.
4)
靠著基督得勝寶血,
浪子已永遠歸家!
不再被罪所轄制,
成了無瑕榮耀人!
我身份被無限提升,
得著尊貴的身^份~

5)
父,祢天天為我慶祝,
重得我這親孩子。
連連親嘴勝千言,
擁抱我心勝萬語。
惟獨我真滿足祢心,
成就祢至美夢^想~
(我在祢懷多歡^暢!)

6)
一天與祢雲彩會面,
我必衝向祢愛懷,
大聲呼叫:「親阿爸」,
祢愛子已經歸家!
與祢作王直到永遠,
用愛管理全宇^宙~
========== ========== ==========


.
寫於:8/3/2015 主日中午@Karachi居所的舞臺,雀躍地向祢歡唱^^

同事在放假時百無聊賴,但我卻寫得豐富,唱得快樂。因為我有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