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我詩我歌(123):清晨愛的約會◇】

【我詩我歌(123):清晨愛的約會】
曲:二07 幔子裂開


1)
曠野沙塵雖多,祢的愛念更多,
觀看夜空閃爍星宿,帶我星空漫遊~

以天星為記,讓海沙為證,
祢愛念佈滿全宇宙,穿梭銀河萬有。

2)
清晨一見祢面,期待聽祢柔聲,
渴想能與祢面對面,與祢常心貼心。

祢我心相連,無世事擾纏,
讓我全心回到祢前,全情投祢愛懷。

3)
眼睛還未張開,祢早已在我內,
睡醒立時與祢會面,祢我竟這麼近。

無論在夢境,或於被窩裡,
祢要四面環繞著我,躲祢翅膀蔭下。


.
4)
夢中在我左右,躺於枕邊等候,
訴說綿綿情話不倦,細說整天不完。

屬祢的話語,是祢我密語,
陶醉看我甜美樣子,是祢懷中寵兒。

5)
祢心祢臂屬我,緊靠在祢胸膛,(羨慕門徒約翰)
以愛為旗在我以上,同走得勝路程。

心上如印記,臂上如戳記,
愛情如死之堅^強,是耶和華烈焰。

6)
訴說心底秘密,是祢珍藏禮物,
將清晨時光獻給祢,惟祢配我讚美。

遠勝我幻想,遠超我祈盼,
晝夜以樂歌回應祢,敞開我的心底。

7)
不再世間尋覓,我已找著標桿,
祢將託付異象給我,完成最後一程!

我已得著了,被祢愛照耀,
一同榮耀走第三程,歡然見祢榮面。
========== ========== ==========


.
寫於:9/3/2015 清晨六時許@Pakistan,睡醒時想到詩139,睡夢中寫下與主傾訴的愛語。昨晚睡眠質數一般,但太寶貴能學習夢醒時與祢相交的情話。

夜更時份,祢從沒離開我半步之遙!不用再羨慕fish隨時隨地寫歌給主,我也能經歷到!

刷牙時聽著柔和的詩歌,也能寫得到,睡醒時與祢有綿綿情話,哈利路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