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我詩我歌(58):夜靜・愛的等待◇】

【我詩我歌(58):夜靜・愛的等待】
曲:四74 與復活的主同活

 
【歌5:3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1)
世上諸多無理借口,
熱情褪卻、拒祢門外…🚪
時間飛逝,興奮不再,
不再動心、動情、動容…💔

萬愛良人,鍾情、忠心,
祢愛貫徹始終、如一!
祢愛我,愛念環繞我,💞
以彩虹將祢我相連!
(以彩虹橋永遠相連!)🌈


2)
祢是全知、全愛的主,
祢來沒有指責我罪。
沒有定罪、洗淨我罪,
以寶血洗我比雪^白!❄️☃️

祢挽回我、祢緊抱我!🫂
以熱情、熱愛熔化我。🔥⚡️
祢愛我!珍-貴-為-我-死!
(我愛祢!願我永屬祢!)
========== ========== ==========


.
寫於:2022/12/12 09:03@科學園隱密處

配於:2022/12/13 23:15@獅子洞、牀前。完成寒風雨中的訓練,靜一靜、歇一歇,回味這兩天的雅歌享受,完成這歌。
========== ========== ==========


.
【靜享・默想】

【歌5:3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 這裡是給自己的借口,可能自己也覺得不合理

 - 人對不同事情、對祢的心,會隨時間流逝而減淡
 - 不再興奮、不再熱情、不再動心、動情…

 - 但祢心的,卻貫徹始終、始終如一,永不變更!
 - 相信祢也能「拆穿」、完美地駁斥我的所謂原因,但祢沒有這樣作

 - 因祢來不是要定我的罪,祢來是要挽回我、深深得著我!


.
 - 所有借口、拒絕、將祢拒諸門外…沒有絲毫熄滅祢的愛情、祢的熱情、祢愛的行動!

 - 祢不但等候,祢更為我思想、設計和預備,讓我更快、更舒服地,再次墜進祢心、祢的愛裡!

 - 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

 - 四74 與復活的主同活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