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2022/12/18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22/12/18 大海牛掰餅聚會(Fish)


.
【信息】

【縱然遇難處】

 - 祢愛我、認識我,更知道我的需要
 - 聖經上有許多見證人,能夠成為我們借鏡和幫助!

 - 他們曾經經歷難處,但得著祢的幫助!
 - 例如:先知哈巴谷問祢為何…?


.
 - 遇難處,祢必定使萬事互相效力

 - 人生,必會遇到不公義、艱難的事情
 - 但萬事都在祢手裡,因祢是全知的

 - 羅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
 - 林前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 祢必不叫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

 - 詩76:10 人的忿怒、要成全你的榮美.人的餘怒、你要禁止

 - 人的忿怒,成全祢的榮美


.
 - 祢利用人的忿怒,來完成祢的心意
 - 一切也在祢心裡,沒有忘記或遺漏的!

 - 祢利用惡人對付惡人、惡事制止惡事
 - 惡人必會被報應和審判
========== ========== ==========


.
【】

 - 太寶貴,祢有最大的愛和赦免
 - 祢也是公義的神,充滿憐憫,且有豐盛的慈愛

 - 詩103:8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 詩103:9 他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


.
 - 今天,我們不用心懷不平,因為萬事都在祢手裡,時間表也在祢手裡!
 - 祢已預告我們會有苦難,但一切難處必要化為祝福!

 - 約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
 - 聖經教導我們在難處中,應該怎樣面對和生活!
 - 雅各、彼得、約翰,也留下寶貴的話!

 - 彼前1: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
 - 詩119:受苦

 - 詩119:67 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現在卻遵守你的話。
 - 詩119:71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 有時候,我們要經歷難處才會回轉、學會功課
========== ========== ==========


.
【最大的艱難】

 - 祢來了,也為我們首先常經憂患、多受痛苦
 - 在難處中,我們顯用信心和勇敢,成為世人的見證!

 - 在難處中,祢提升我的心靈
 - 不但能夠得賞賜,我更能夠似祢、與祢更近!

 - 在難處中,祢熬煉我,要我得著更大榮耀!


.
 - 在十架上,祢親自解釋苦難的問題
 - 祢明白十字架,更看見前面的喜樂!

 - 祢心是何等迫切,為我走上十字架!

 - 路12:50 我有當受的洗.還沒有成就、我是何等的迫切呢。
 - 約17:1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阿、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
 - 諸天述說祢的榮美,白晝黑夜也如是

 - 啟四:祢的榮美、天上的敬拜
 - 啟五:讚美祢的救贖、教會的敬拜

 - 祢愛,更勝祢的能力和榮耀!


.
 - 十架不單是苦,這只是片刻,卻能帶出無限的快樂和幸福
 - 十字架,解決了世間所有問題、最大的問題!

 - 我們不用擔心苦難,因祢必負責到底!

 - 申33:25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
 - 太6: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 時間到了,我們就能夠看見神蹟、祢愛的預備

 - 我要注視祢,並非注視難苦
 - 難處使人灰心,祢卻帶來盼望!

 - 祢最愛我,必定會按時供應我所需
 - 祢負責我,從今生到永恒!

 - 祢是我良人、大哥,也是慈悲忠信的大祭司!


.
 - 太16: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 H10-150 你我所珍貴
 - H13-32 萬重山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