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我詩我歌(56):YOUR Final・Perfect One◇】

【我詩我歌(56):YOUR Final・Perfect One】
曲:H11-38 晝夜愛的專注(attend)  


1)
相愛不怕夜^多長,手永牽我手^!🌃
帶我步出死蔭幽^谷,送走了距離感!

經千辛萬苦、躥山越嶺,為得我心!👣
誓要作我真良人!
用寶血贖^聘我、買我永遠歸^屬!✝️

2)
在世再沒更完美^故事,人生有多寶^貴!
是我萬愛、真親良人,有不枉此生!
(有永遠無憾!)🥰

今天永活著,我也活著、同享永生!
愛,永不會變更!
是首先^、末後,更是我至愛^良人!🌈

.
3)
每天太幸福有^同在,活在情懷、愛裡,
在全宇宙、千秋萬^古,只我能滿足

我能填滿的,心中空缺、愛的位置!💞
我是原配、絕配,是Final、Perfect One,
Nothing beyond、Only One!✨️

.
4)
無論年紀^、狀態^如何…都愛我、最愛我!
地上得失^、事奉^如何…深愛我、愛我!

要擁我入懷、入內室,與我親近!
必背起我人生,直到路終、愛永恒,
新天新地我有份!🎊🎈

副歌)
那天提接我,飛到天上、入心窩!💞
彩虹環繞寶座,必邀請我^同坐,
永恒與唱新歌!📝🎵
========== ========== ==========


.
寫於:2022/12/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敬拜時光✨️

配於:2022/12/08 16:36,生日頌@九龍水塘往新田圍、引水道畔🏞
========== ========== ==========


.
【敬拜・靜享】

【三53 愛河中的生活】

「與祢相愛,不怕黑夜多長…」

 - 這相愛、這聯合,帶我步出黑暗、送走一切的距離感!

 - 祢經歷千辛萬苦、經過萬里千山……祢要來尋找我、永遠得著我
 - 祢更要用寶血,贖、聘我永遠歸祢!

 - 人生有祢,在世間再沒有更美的故事!

 - H10-96 你是我夢想的總結


.
【L47 良人的愛】

 - 人生,有祢這萬愛、真親的良人,真的不枉此生、死而無憾
 - 更寶貴,今天祢活著,我也要活著!

 - 在祢,永遠不會有遺漏!
 - 因祢是首先,也是末後,祢更是我全知、萬愛的真良人!

 - 太太寶貴,每天、我能活在祢愛中、懷裡、情心上!
 - 在全宇宙、千秋萬古中,只有我能填補祢心中愛的空缺!


.
【H19-51 愛主要肩負保抱我一生直到祂的寶座與祂同度⋯⋯!!!!!!】

 - 不論我年紀、心靈狀態、地上的得失、事奉果效如何……
 - 祢都要擁我入懷,與我最親、最最近!
 - 直到永永遠遠,祢也背起我、仍保抱著我
 
 - 到路終、永恒、新天新地,直到彩虹的中心、寶座的跟前、祢情心上……
 - 祢我仍緊繫在一起,到永遠、到永永遠遠!


.
【H10-165 經過水火之情】

 - H11-38 晝夜愛的專注(attend)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