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Take Off・Boarding・Final Call ◆】

【Take Off・Boarding・Final Call 】


【昔日…】

二千多年前,祢趕著首次的Final Call
從三層天Take Off,遠赴那約會!🛫

在那寂靜的晚上,眾星閃爍
無言無語,祢靜俏俏地來了!✨️

一生三十多年,無限、尊貴、榮耀的祢
沒有帶備甚備…只裹著布、甜睡在馬槽裡🐴🐑


.
那次的旅程,豈止計劃了二千年呢?

遠從亙古,祢未出發、先興奮
更急不及待地,來與祢的最愛會面!💞
========== ========== ==========


.
【今再…】

二千多年後的今天…
顯示版又打上了BoardingFinal Call了📣

何時Take Off、哪天起航?
惟獨父以外,真的無人知道…🛫

【太24:36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


.
這程,祢心份外雀躍、興奮不矣!
因祢,將成婚禮中的主人翁、羔羊婚宴中的主角

甚相信,祢的心情比首次更興奮、更緊張
祢心,正噗通、噗通地跳動、期待著⏳️💓

期待那天、迎接那天、就在那天!🌈
========== ========== ==========


.
而我…實在是極蒙福的一個!
左右兩旁,有亞伯拉罕、摩西、大衞等賓客…

而我……!
竟有份,我是羔羊的妻、更是祢身旁的主角!!


.
默想到這刻,真不知寫甚麼…📝
只能敬拜、回應🙌

願祢快來,相會在雲彩🌈
在天上延續這篇動人的故事、祢我愛的歷史

主啊,祢是無所不知的
祢知道我愛祢、最愛祢、深愛祢!💟
========== ========== ==========


.
【H6-5 有血有肉的主】
【H11-207 就在那天】

【◇full booking◇】

【◆Luggage◆】 

【◆布・展開祢愛的征途◆】


.
彼後3: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太24:36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約21:17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主阿、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