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我詩我歌(110):海邊・祢我的約會◆】

【我詩我歌(110):海邊・祢我的約會】
曲:L40 今天更美

【約21:1 這些事以後、耶穌在提比哩亞海邊、又向門徒顯現.他怎樣顯現記在下面…🏝🐟🕸】


.
1)
主復活了,就在海邊與我會面,
預備早點,親自向我顯現。🍪
魚雖然多,愛比這些更深麼?
「你愛我麼?」-- 知我愛多!🐟🛶

聽見是,我的心就雀躍狂喜,
看見是,束上外衣奔向
晝夜同活,不想與再有別離,
珍貴託付,我要專心跟從^。💖
(珍貴託付,我要為走遍全地!)🌏

【太4:19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
2)
從少至今,每天定睛在我身上,
奪去心,猶如眼中瞳人。👀
佳偶,天天朝思也暮想,
亙古至今,我心牽引心。⏳️💞

幼年恩愛,是對我不離不棄,
婚姻情愛,海枯石爛不分離,
或在曠野、或在未曾耕種之地,
我跟隨,在心永不忘^記!🏝

【耶2:2 …耶和華如此說、你幼年的恩愛、婚姻的愛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


.
3)
晴天雨天,我要跟海濱會面,
漫步細聽,向我盡訴心聲,
心上印記,帶在臂上如同戳記,
以愛為旗,在我以上勝利。🚩

每天高歌,深知是十全十美,
動人樂歌,心裡和應敬拜,🙌
歡呼歌唱,讓我終日得享勝利,
抬頭凝望高天說一句「我愛」!🥰

副歌2)
情愛,使我渴慕更認識
熱愛,讓我天天親近
大愛,領我越高山、享勝利,
永恒的愛吸引我歌頌。🎊🎵
========== ========== ==========


.
寫於:29/12/2014,在我們的「提比哩亞」海邊,與主漫步。👣

【◇海邊・祢我的約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