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海邊◇祢我的約會』

『主復活』


世上 -- 再沒更美好的消息、更值得慶祝的訊息

此時此刻,祢真的復活了!


.
祢已得著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

祢向萬有跨勝,也帶我一同誇勝

讓我天天過勝了又勝的新生活~!


.
復活後的那一刻 -- 祢心渴想著我、渴想見我!

祢渴想靠近,因我滿心歡喜:)

祢迎來、祢顯現,祢在我面前出現…

…更邀請我吃早飯 -- 預備餅和魚,與我共渡沙上足跡的情愛路~


.
儘管有這樣的旅程,祢心仍覺不夠、仍不滿足…

…祢終極的夢想,是永住我心~!

永遠一起、永不分離…

愛 -- 就是這樣才最盡情、最滿足、最暢所欲愛…^_^


.
約21:7 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是主。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一聽見是主、就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裏。

約21:9 他們上了岸、就看見那裏有炭火、上面有魚、又有餅。


.
《海邊◆祢我的約會》
曲:L40 今天更美

1)
主復活了,就在海邊與我會面,
預備早點,親自向我顯現。
魚雖然多,愛祢比這些更深麼?
你愛我麼?祢知我愛祢多!

聽見是祢,我的心就雀躍狂喜,
看見是祢,束上外衣奔向祢,
晝夜同活,不想與祢再有別離,
珍貴託付,我要專心跟從^祢。
(珍貴託付,我要為祢走遍全地)

.
寫於:29/12/2014,在我們的「提比哩亞」海邊,與主漫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