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在地◆若天』

『恆動的父愛與想念』


感謝祢,將親情賜給我,更將這家賜給我!!

為這家 -- 祢付出了多少?
為這家 -- 祢盡傾了多少?


.
祢不但為我預備主、預備救恩…(這只是一個開始)

…更將一個永不震動的國 -- 祢我永遠、安息的居所賜給我!


.
「父子與聖靈為此付無限心血,

為這家主降世,更被釘在十架,

神的心被刺透,無保留,盡傾一切。」


.
活在這家中,我能在地若天、有甜的感覺,享受猶如天堂般的滋味~

願我們在大復興前,更深明白、細味、進入這奧秘、這永恒的真相^_^


.
L89 甜美家

賽53:10 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祂壓傷、使祂受痛苦.耶和華以祂為贖罪祭.〔或作祂獻本身為贖罪祭〕…

詩68:6  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