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Silver Anniversary◇』

當我初次碰見祢…難忘在土瓜灣、觀塘、小中大牛、田心、花園城、荃輝、田園閣、排頭村、大圍、新牛…再戰東九龍!

一幕幕動人的回憶,雖然事過,境已遷…

…祢仍在我身邊,我也仍在祢心意裡面!


.
從某天起,祢起了誓、決不後悔!
從那天起,我心堅定 -- 此愛盟誓~

從來未見我 -- 祢已愛上我、深深愛著我!
從來未見祢 -- 卻深愛著祢、緊緊跟隨祢!


.
祢誓要與我一起,永不分離!

當我頭一天認識祢,祢便愛定終生、直到永恒…

…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


.
我詩◇我歌:《追想◇人生》

曲:八4 最深親情!最高父愛!

1)
回想幼年那天,
初嘗祢愛甘甜,
向我心靈顯現,
我人生不再渺小。

祢渴想我結果子萬千,
讓我生命猶如明媚春天,
為祢在世帶來榮耀改變,可實現!

2)
祢愛天天新鮮,
與我緊緊相連,
遠超我的夢想,
我在祢愛中飛翔。

萬仗高山祢為我越過,
躥山越嶺、捨命來尋找我,
不得我心祢永遠不罷休,祢樂透!

主啊!我深愛祢~
背託付跟隨祢,
到老我不偏離,
與祢永遠在一起。
(與祢相愛樂無比)

.
寫於:20/3/2015@Pakistan,晚上睡前,想到22/3一眾弟妹受浸,回想自己在小二開始返聚會,小五受浸,一直在神家中成長。

感謝主,廿多年前用愛尋找、拯救我,與我有最深愛的結連,為這愛,感動而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