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沒有祢…◆』

『連連親嘴,喜悅歡呼』


沒有祢,便沒有我

沒有祢,便沒有真愛、沒有父愛


.
沒有祢,便沒有親情、沒有連連親嘴
沒有祢,便沒有救恩、沒有差遣主來…

沒有祢,便沒有真光、沒有盼望
沒有祢,便沒有溫暖、沒有永恒的父家…


.
茫茫人海裡,祢非製造我

因愛 -- 祢創造了我!

我真的從祢而來、從祢而生~


.
在我未成形體以先,祢已看著我、深愛著我~

祢等候著我的出現、等待我成長、期待我的呼喚…「阿爸、父」^_^

這麼簡單、這樣單簡 -- 就能奪去無限者的眼目、祢的美心

父啊、父啊,我愛祢!


.
詩139:13 我的肺腑是祢所造的.我在母腹中、祢已覆庇我。

詩139:14 我要稱謝祢、因我受造奇妙可畏.祢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