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何賞◆何嘗』

「若我是一朵路旁的小花…」


路人不賞識它,有我賞識它

世人不賞識我,有祢賞、識我~


.
從頭到腳 -- 沒有遺漏、沒有保留,祢從不吝嗇祢的讚賞…

當我打開雅歌書,見這一而再、再而三的稱讚;見那詩意間、情意裡的頌揚…

…不是寒暄、不是打交道,是祢真心、真意、真情的傾訴~!


.
我竟 -- 奪去無限者的眼目~

更竟 -- 成了無限者的至寶、成了祢心中的戀慕~!

「無限者竟永屬我,整位至深屬我…!」

Let me worship YOU, praise YOU and sing to YOU  ^0^


.
歌1:15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

歌4:1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歌6:4 我的佳偶阿、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