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童話◆幻滅?』

『生命相連(影響至深)』


昨天「偶爾」看到一則報導…

…某名人的婚姻出現了問題 --『童話幻滅』!?


.
「童話 VS My Life」

許久以前發生、或虛構、或已經完結

VS

現在及將來的事、仍在不斷發展…

停留在書本裡 VS 活現在生命中

每個童話均有結局,或許已墮進快樂的最高峰,作者已想像不了、沒題材再寫下去~

VS

我的一天一天,與主相愛樂連綿,無休止、無終結,每天編寫著新的愛情故事,天天新鮮,直到永永遠遠…


.
我喜愛閱讀童話故事,更歡喜經歷真人真事、享受超越童話的愛情故事

願您我每天也細說、細訴、細味 -- 這專屬您與主的 --「愛情故事」


.
《良人愛的凝望》

曲: H13-35 震憾我心的情愛

副歌:

2)
我願投入你人生,從今生直到永恒。
不容你失腳受傷,不許你淚流心傷。
只管安然地躺卧,我內室、我的心窩,
情愛路上,與你樂享。

3)
為你我躥山越嶺,委身捨命作保證,
我讓你天天得勝,牽你手勝了又勝。
奏出動人的歌聲,編寫你我的愛情,
樂讓時間,為你印證。

我將我的愛歌,寄語心底的一個,
我必快來,相會雲彩。

寫於:25/3/2015@Pakistan,凌晨二時許,主又向我挨近,傾出甜蜜心底話,靜夜密語。


.
『心中◆空缺』--《良人愛的凝望》
http://lakyu.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2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