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怎樣高?◇』

『主為我釘十字架』


贖價高,怎樣高?

高過一切金銀,遠超地上財寶

贖價高,這樣高…

不是一般的贖價 -- 是祢捨命的血價!


.
神的心 -- 似是高深、像是難測透~

但祢…打開祢的心

完完全全、無秘密、無隱藏地…打開了!


.
祢讓我看見神的心底、祢至美的愛夢

祢的夢中…竟有我!

還有我的今生、永恒~!

祢竟早已預備這計劃,更要將我帶到這幸福裡^_^


.
四38 血的情

彼前1:18 知道你們得贖、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

彼前1:19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