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我詩◆我歌:《當我初次碰見祢》

《當我初次碰見祢》

曲:六33 祢是愛我,為我捨己

Silver Anniversary -- 當我初次碰見祢,難忘在土瓜灣、觀塘、小中大牛、田心、花園城、荃輝、田園閣、排頭村、大圍、新牛…再戰東九龍~

下一站…雲彩裡!?

.
1)
一幕一幕,動人回憶,
雖事過,境已遷…
今天祢仍,在我身邊,
我在祢心裡面!

2)
從那天起,祢起了誓、
永遠決不後悔!
在那天起,我心堅定,
見證此愛盟誓~

3)
從未見我,已愛上我、
祢深深愛著我!
從未見祢,卻深愛祢、
我願緊跟隨祢!
(天崖海角一起)

.
4)
祢曾起誓,與我一起、
與我永不分離!
伴我人生 -- 愛訂終生、
愛我直到永恒!

5)
願我堅貞,等候著祢,
等祢凱旋 -- 狂喜!
我主、我神、我的良人,
祢知道我愛祢!
(祢知我深愛祢~)

.
寫於:15/09/2016受浸廿五週年黃昏,暨中秋月圓夜。感恩提早下班,漫步回家時寫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