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樂◆因由』

『生命相連(影響至深)』


我竟 -- 是祢快樂的因由!

無限、創造的祢,竟因我陶醉、樂透…


.
我微小的表達 -- 仰望天、向祢微笑…

已讓祢動容、深被吸引、震撼祢心~

祢也用無限、永遠的memory,將這片段 -- 珍藏在祢心底


.
雖然,祢已隱藏了榮光…

但祢比我所認識、所知道的,還要好~!

雖然,我不能全知祢…

但我能被祢的全愛天天包圍^_^


.
詩8: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詩8:4 便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番3:17 …祂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