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歡喜扛在祢肩上◇』

『父愛子的愛(父怎樣愛主就怎樣愛我)』


阿爸,祢怎愛主便怎愛我~

怎愛我,便怎麼渴想我回來 -- 來到神的家、永恒的甜美家


.
這是祢從亙古展開的心意~!

為此 -- 祢有愛的創造,創造了您我
為此 -- 祢更賜下愛子,從天到地

為此 -- 祢竟親手壓傷、擊打祂、苦待祂…

…甚至容祂被掛在木頭上!!


.
祢天天渴慕愛願成就~!

祢不但引路,祢更帶路…

不但帶路,更為我鋪平坦的道路

不但鋪路,在我需要時,祢甚至背我上路

「祢尋著我,歡喜扛在肩上!」


.
祢 -- 就是這麼溫柔、這樣慈祥
祢 -- 就是改變我的、領我歸家的

祢 -- 就是我至親的爸爸

父啊、父啊!我愛祢^_^


.
《因愛◆緊隨》

曲:H12-74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第二節)

2)
祢挽回我^、祢緊抱我、
祢尋著我,歡喜扛在肩上!
在祢愛中成長、在愛河盪漾,
不許我隨流失去,祢心碎^。

無限的祢,要永住我心裡^,
讓我扎根於永生神樂居^。
不走獨單、死陰幽谷^路,
得著我主,得著至寶^!

.
寫於、配於:23/3/2015@Pakistan,假日清早,30/3/2015夜靜二時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