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最高峰◇』

『生命相連(影響至深)』

愛得深、傷得深

愛得越深,傷得越深、越真!


.
父與子 -- 從亙古到永遠,沒有一刻分離

這是最相愛的團契,天天盪漾在愛河裡~

祢愛主的愛 -- 是何等的深?

祢們相愛的時日 -- 是何等的悠長?


.
竟然在這團契裡,有「分離」的出現…!?

…竟有一天、就在逾越節那天

祢不但與主分離,祢更將祂擊打、苦待、離棄了!!!


.
祢愛 -- 超越我的想像、遠超我的夢想~

這是祢愛的高峰、是祢們相愛的最高峰!


.
賽53:10 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

約17:24 父阿、我在那裏、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裏、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