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表白◇』

這是…甚麼的愛?…怎樣的情?

祢…坦然、徹底、完全地打開了!


.
不怕尷尬、不怕拒絕、不怕被置之不理

祢真的 -- 勇敢地、打開祢的心!

向愛祢的人表達,向恨祢的人表白 -- 傾情傾命


.
被賣的感覺並不好受,預知將會被賣更難受,預知被所愛的人出賣,更…

害祢的、賣祢的 -- 祢洗了他的腳、與他擁抱、會面,甚至與他親嘴~!?

祢非不知、祢非不明 -- 而是祢多麼愛他、多麼渴想他歸家


.
這是從天而來的愛、是永奪我心的情

願您我天天起來齊回應!


.
約13:14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約13:21 耶穌說了這話、心裏憂愁、就明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賣我了。

路22:48 耶穌對他說、猶大、你用親嘴的暗號賣人子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