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不再◇隱藏』

『宇宙中特別的同在』


昔日 -- 活在黑暗裡,躲避光、懼怕光…

如今 -- 住在光明中,歡喜光、迎向光


.
「祢無所不在,卻與我特別同在…」

這是自有永有、最相愛、相樂的團契

這是最特別的同在,不僅在身邊、不只在眼前,祢更內住我心裡面


.
祢給我安息、滋潤、肯定,還給激勵和鼓勵!

讓我在愛中、在祢的同在裡 -- 找到自己~!


.
從今以後…

祢不再隱藏榮光,更向我盡露光芒

甚至 -- 在我身上也綻放著祢的光彩、光芒

一同照遍世界、燃亮大地^_^


.
約14:23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與他同住。

約17:24 父阿、我在那裏、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裏、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