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倒影◆』

『宇宙中特別的同在』


因愛 -- 祢創造、模造
因愛 -- 祢照亮、栽種、澆灌…

因我 -- 祢歡笑、動容
因我 -- 祢樂透,歡喜常在我左右


.
我似祢 -- 因祢模造我

我像祢 -- 因祢悉心、用心地牧養、燃亮我


.
主在撒種,祢是栽培的人

讓我成長,也讓我成才,成為祢榮耀裡的一份~!


.
今天 -- 我真的能榮耀似祢!

人們看見我,就像看見祢

祢因我得著榮耀、稱讚和肯定…

…YOU really proud of me ^_^


.
創1: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

約15:1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