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夜露◇滴濕』

『聖靈降臨,父、主永住我心』


深知門內有人,敲門卻沒反應、沒回應,這真不是味兒…

挨夜的感覺並不好受,更要整晚站著、又站著…

甚至,被人澆冷水、被拒諸門外…


.
由晚上到深夜、從深夜到破曉、黎明的時候…

還要等多久?

還要等下去?

還要愛下去??


.
若沒有動情,敲一敲,沒回應便離去

若沒有熱情,等一會,還是沒反應便馬上離去

若沒有真情,怎會等下去、愛下去~?


.
不但在門外等待,祢更在木架上等待…

…等待我一天回轉,歸到祢身旁、祢肋旁~


.
真愛 -- 值得等待,誓必等待!

感謝祢,等了又等,被夜露滴濕、又滴濕、再滴濕…

得不著我,祢心總不罷休!^_^


.
歌5:2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

祂敲門、說、「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

歌5:3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