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就在那…◆』

『我們與主一同降臨』


一個愛巢、一個樂居、一個永遠的居所~

新郎為妻子預備地方去…


.
直到那天、就在那天…!

在雲彩、在天家、在永遠…與祢相見^0^


.
祢去…祢必再來

預備好了…祢必再回來

雖眼未曾見、暫未能見…


.
…但我心 -- 仍熱切、熱情,仍堅心、堅貞地等候和等待!

我深知、深信,我心體會 -- 祢將再來、祢必快來!


.
主啊、我的良人啊~!

我所愛的、深深所愛的,我願祢來~!


.
歌2:17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歌4:6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約14:2 …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約14: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