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為愛情而來◇』

『血的情』


一點、一滴的寶血 -- 絕對能洗淨我一生一世的罪!

何苦、何竟 -- 祢要永遠為人、寶血盡流?

「沒有枕首、沒有保留,血盡流…」

這是歷代隱藏的奧秘、是從祢美麗的心發出~


.
愛多大 -- 付出的也有多大

祢樂意為人,歡喜、雀躍能永遠為人

祢來,是要與我親近,且要最親、最近!


.
為我全然付出,甚至捨命為我…

…這是祢的滿足、是祢最大的享受

因為經過痛苦、死亡,祢能徹底救贖我、永遠得著我!


.
這是「真」愛!

原來 -- 祢不但為我而來,更《為愛情而來》~!


.
我詩◇我歌:《為愛情而來》

曲: H10-96 你是我夢想的總結

為愛情祢來、為迎娶再來,
是祢夢想、是祢渴想!
因愛我降生,為愛我走近,
何等~寶貴祢樂永為人。
沒有枕首^、沒有保^留,血盡流…

.
因^愛祢從天歡躍而來,
像小^鹿,躥山越嶺來。
多動人、多震撼!
祢為佳偶全擺上。

.
是骨中的骨,是肉中的肉!
何曾隱藏?早向我敞開,
這^是全愛的表達、
是烈焰情愛,永遠不離開。
我等候祢迎娶、再來!

.
寫於:詞 -- 12/4/2015擘餅感動;曲 -- 早上返工時,聽到別人在拉二胡,默想主為我而來而配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