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親◇恩』

『父差遣捨棄祂的愛子』


曾有一刻 -- 祢將祂壓傷、將祂捨棄

曾有一天 -- 祢竟將祂置之死地、親嘗死味…!

祢我的親情 -- 是勝過死亡的親情!


.
不但將自己,祢更將愛子賜給我

祢決意來挽回我、贖回我,更要重新得著我!

這親情 -- 是有生機的聯合,關係更會天天發展、天天進深


.
死亡 -- 不阻祢我相見

甚至,祢願意將主帶到死地,盡嘗死味!!

真愛 -- 衝破鞭打、釘傷

父愛 -- 甘願擊打愛子、離棄所愛…在所不辭


.
因為父愛 -- 就是這樣偉大,這樣超奇!

令我天天讚嘆、天天讚美

父啊、父啊,我愛祢^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