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父子情深◆』

『生命相連(影響至深)』


有甚麼能形容「父愛」?

傾盡一切、在所不惜、在所不辭…?

這是勝過死亡的親情

父子情深、也情真~!


.
在創世記中,雅各與約瑟,顯出父子親情、深情

在地上,有肉身的父親

信主後,更有天上、至親的祢!

一天,我要在天上與祢會面


.
創46:30 以色列對約瑟說、我既得見你的面、知道你還在、就是死我也甘心。

雅各要去、要尋找、尋見他的愛子

雅各甚至是死,也是甘心情願!


.
祢差主來 -- 竟將祂獻為贖罪祭

讓我能相信、能享受,這至深的關係!

祢與我的情,超過雅各、約瑟的親情

是眼未曾見,卻能深享、親嘗的親情^_^


.
這是何等的親情!何等的真、何等的深!

一天,我要與祢面對面、面對面,要與祢擁抱、與祢連連親嘴^0^

哪天不遠了,很快很快,就在眼前!


.
創45:26 告訴他說、約瑟還在、並且作埃及全地的宰相.雅各心裏冰涼、因為不信他們。

創45:27 …他們父親雅各、又看見約瑟打發來接他的車輛、心就甦醒了。

創45:28 以色列說、罷了、罷了、我的兒子約瑟還在、趁我未死以先、我要去見他一面。

創46:29 約瑟套車往歌珊去…及至見了面、就伏在父親的頸項上、哭了許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