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我詩◇我歌:《智愛◇恒情》

歌 -- 寫畢,要一唱、再唱,歡呼高唱~

恩 -- 感恩,要不斷回應、述說祂的恩典作為!

廿五週年…豈止一首感恩詩、豈止一首動人愛歌~


.
我詩◇我歌:《智愛◇恒情》

曲:L05 父子聖靈的愛河
(從亙古到永遠,祢是活神…)

1)
多麼尊貴筵席,我能赴席,
主,我要記念祢,廿五載溫情~
祢全「智」的決定,祢熱愛的歷程,
祢永「恒」的愛情,祢為我捨命!

2)
餅杯是祢「性命」,贖我生命,
是祢愛的肯定,愛我的保證。
今我親嘗筵席,最有福的經歷,
親自設立印證,祢愛的命令。

.
3)
祢以祢的身體,立約、堅定,
血的情、愛誓盟,十架多寶貴!
祢為我被掰開,因愛寶血盡流,
捨命毫無保留,心為我傷透。

4)
父懷獨生愛子,被父離棄,
身心為我刺透,嘗^盡死味。
懸在十字苦架,被壓傷、被厭棄,
因愛竟被釘死,祢愛的標記。

.
5)
『成了』愛的呼喊,最榮最美,
好叫我親近祢,不再有距離。
享受父的擁抱,呼叫我親阿爸,
愛子永遠歸家,永住甜美家。

6)
新城耶路撒冷,我的家鄉,
與祢同坐寶座,承^受萬有。
管理銀河星宿,以愛編織宇宙,
是祢我的渴求,倆相愛樂透。

.
寫於:22/3/2015 Pakistan,早上七時許

人生首次,連續四星期不能赴席,未能擘餅飲杯。但得主就近,向我有深情的表達。

天上呈現心形雲彩,是祢對我愛的回應。與我共寫新愛歌,以記念能擘餅飲杯近廿五載,太寶貴了!

太奢侈的享受,主日早上,與主親近3-4小時,親嘗心靈餅杯的豐筵,晚點歸家又何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