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真的來了◆』

『主永為人』

相對天上 -- 這裡是個黑暗、罪惡滿盈的地方

這裡有愛心的不多、行義的不多、敬畏神的也不多…


.
相反 -- 這裡病人多、被鬼附的也多,心靈流離、孤苦無助的,卻多而又多

為何、為何…祢會到訪?

因…這兒有祢心所愛的一個!


.
祢決意撇下身份、放下身段

祢決意啟航,將愛、將永恒的夢想帶給我…

…祢來了!


.
祢來 -- 並非要定我的罪,乃是定我的價值

祢讓我看見人的價值、看見我在祢心中多寶貴!


.
豈止一天、一次為人,祢樂意、祢雀躍、祢歡喜永遠為人

祢我正等待著那一天…「只等待祢來;路終愛的迎接~」


.
可2:17 耶穌聽見、就對他們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約10:10 …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