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最◇有份』

『永住我心,至深聯合』


頭獎沒份、二獎沒份,連安慰獎也泡湯…也不打緊~

一份永恒、不變的禮物 -- 最有份、最要緊^0^


.
不但有份,更是最有份~!

父的愛懷 -- 我有份
祢的心願 -- 我最有份
聖靈的工作 -- 我最最有份~!


.
不是奮力爭取、竭力投考,不是僅僅得救、「mount車邊」進入…

是祢主動、祢熱情,祢誠意邀請我加入~!

我竟是祢愛夢中的核心、是祢心意中的主角

更是祢施愛、施恩的對像^_^


.
祢用愛包圍著我,包裹我像寶石、像極名貴的珍寶

祢愛懷、祢安息、祢力量、祢詩歌 -- 我最有份

甜美家 -- 我最有份!!


.
約17: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我也在他們裏面。

詩28: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裏倚靠他、就得幫助…

詩46:1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118:14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