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我詩我歌(104):甜美大圍家◆】

送給大圍家的您、你、妳:

是我家,也是您我家 -- 相愛、最榮此一家~!

盼有一天,您我在「沙、馬」相見
再肩並肩,牽手同行如往年…

甜美家,也在大圍家 -- 相助、互勉在這家^_^


.
【◆我詩我歌(104):甜美大圍家◆】
曲: L89 甜美家


.
1)
眨^眼百多天,在積信晚餐一別,
隨^即往集結,展開榮耀新一頁。

暫別^大圍家、暫別了最愛的家,
儘管不常相見,手足情永不改變!

家!大圍家!您我^在那裡,
甜美家就在那裡。

2)
從大圍到Go Faith,您我心仍在一起,
懷著同^一心願,為教會帶來復興!

集結^的果效,震撼著靈界、天地,
是主榮美心意,盡展恩賜得賞賜。

家!大圍家!「去大牛」、「去大圍」,
倆心永結連一起。

3)
我^們是Go Faith,靠主展翅往上飛;
我們又^是大圍,我心藏在您心底。

白玉石^柱、家庭團;雲柱火柱、老友記、
青蔥、青^鳥、知更鳥;翠鳥、蜂鳥少不了。

家!大圍家!是您我的傑作,
更是主至愛居所。

.
4)
當離開這家門,抹乾淚眼往外闖。
我們帶著熱情、緊握夢想向前征!

忘記^大門密碼,不忘記相愛的家,
您名字、您需要,常在我禱告出現!

家!大圍家!是您我的居所,
永相愛、安息居所。

5)
「親愛的」您好嗎?您仍掛^念著我嗎?
念這家、憶這家,樂相愛只此一家!

這一句^又一句,溫馨、窩心的提問,
這是^我家、您家,念緊記護愛可加。

家!大圍家!想當年、只半年,
我懷念每張笑臉。

6)
寶貴每個弟兄,珍貴每^個手足,
沒您們,我們又,怎放心遠去新牛?

抱擁^著您們,多甜蜜、多麼窩心,
我們^多放心,將小羊交在您手。

家!大圍家!這是我們產業,
是最甜、最榮一頁。

.
7)
憶當初往集結,多關心我們去留,
決意靜在主前,安靜等候祂話語。

豈止一次勝利,是整個流的勝利!
昂首成Go Faith,靠恩主我能高飛!

家!這一家!再無別的異象,
再無別標桿、理想。

8)
不是白日妄想,這是您我的夢想!
投^入這心願,一同成就主愛願。

不分大圍、新牛,我們相愛手牽手,
成聖、合一、救世,將愛遍滿這宇宙。

家!在這家!渴望爆發復興、
永不止息的復興!

9)
盼^望有一天,您我在「沙、馬」相見,
再^次肩並肩,牽手同行如往年。

為主好^好幹一番,靠著良人的臂彎,
盼望^凱旋歸來,夢想成就不變改。

家!我的家!我們竭力建造,
同證神家有多好!

.
10)
Go Faith往^萬泰利,飛越獅山得美地。
揚起、展開旌旗,成為我主的大器!

翅膀^鍍黃金,您我向標桿直奔。
成就^主愛願,雲彩相會永團圓。

家!愛這家!這詩是我夢想,
深願也是您理想。

11)
為主到水深地、得著未^得之地,
揚起基督旌旗,成大軍、成主大器!

一同^仰望主、服事主、榮耀我主,
展開清晨翅膀,到主懷、挨祂胸膛。

Fly!Go2fly,迎見主^不是空想,
是您我最甜夢想。

12)
願^您笑一笑,念這家心甜一甜,
一同歡呼收割,喜樂迎戰齊衝線!

您我^趁時而獻,盼那天雲彩相見,
第三程^ -- 最後一程,一飛衝天奔天程~

家!往天家!就在新^耶路撒冷,
是您我永遠的家!
========== ========== ==========

 
.
寫於:24/09/2016早上八時許,初醒之時。細味《寫給大圍家的最愛》的文章,歡喜地寫下、配下這歌。

「十二」是天上的完全,感謝主在一天間,完成了十二節完美的詩歌。


.
20/09/2016『寫給大圍家的最愛 -- 您、你、妳』
http://lakyu.blogspot.com/2016/09/blog-post_2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