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2016-10-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6-10-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

【敬拜】

.
《L64 紅海之歌》
- 「我淚,我笑,你都一樣的寶貴...」
- 我能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
- 有祢,我能勝了又勝!

- 祢並非只叫我向前,祢更牽我手前征
- 甚至背我前行、一同榮耀前征!
- 祢決意牽我手,直到走完全完路程~
- 祢愛 -- 經得起風雨、經過時間、經得起試煉

.
《七54 與主相連》
- 「靠祢我能誇耀,昂首。因信奔向榮耀盡頭…」
- 「我一生所有的決定,都願和你並你的心意,緊緊的相連在一起…」

- 這一切 -- 從前是祢的想望,現在是祢、我的想望!!
- 戰鬥越猛烈,恩典越明顯

- 啟1:9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裏一同有分...
- 受苦有份,得著榮耀同樣有份!!

.
《H12-74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
- 「經過苦難,進入榮耀...」
- 不是挨過,是歡然跨渡過^_^
- 一切一切、一點一滴的經歷,祢從沒忘記!

- 寶貴這個流,能最深明白祢心、滿足祢心
- 我們能將歷代未能給祢的給祢!

- 林前8:3 若有人愛 神、這人乃是 神所知道的。
- 祢個別地、面對面、心貼心地,與我相交,每天過相愛同活的生活
- 甜美家,我最有份^0^


.
【感恩】
- 第三程的三週年
- 2013-10-24,Fish從溫哥華回港
- 《H12-67 成就主愛願的第三程》


.
【志權】
- 2015-1-2,主的榮耀回來了!
- 長者兒童、家庭職青,百花齊放、盡展潛能
- 不是白日妄想,是成就主和我的夢想!

- 主珍貴我們聽祂話,祂歡喜與我們同在
- 祂更利害臨到教會
- 祂一直向我們打開祂的心意,打開祂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
- 之後一步步打開大衛帳幕,打開約十七章

- 不但認識、不單明白,我們更能榮耀地實踐和踏上
- 主用祂的同在印證Fish的信息、印證祂真的在我們當中!

《H13-75 榮美生命的主》
- 在「無可指望中,因祢,充滿盼望。親愛的主,永遠與祢前征…」
- 主在聚會中,將祂的心意、將永恒的藍圖展現給教會認識、知道


.
【志民】
- 集結後,參加了廿一次掰餅聚會
- 父子繼續打開祂們美麗的心
- 打開甜美家、新城耶路撒冷的信息

- 在聚會中,體會父子因我們歡喜快樂
- 在信息中,猶如遊歷天上的耶路撒冷
- 新城耶路撒冷 -- 是神心意的完成

- 之後主繼續打開啟示錄廿一,廿二章
- 主自己用新城顯出祂的榮耀
- 祂的榮耀照遍大地,加增無窮、榮上加榮

- 亞當犯罪,神用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看門
- 創3:24 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 現在,通往生命樹的道路已經打開了!!
- 神用珍珠門歡迎我們
- 這是我們的家,是神終極的心意!


.
【國柱】
- 集結帶來強力的力量和果效
- 能夠衝擊社區,影響香港
- 在大型活動中,彼此配合

- 三千周、九展大匯演
- 在幫助我們的人中…
- 詩118:7 在那幫助我的人中、有耶和華幫助我…


.
【偉強】
- 主成為我們的催化劑,Catalyst
- 主透過音樂,為我們打開年青人的出路
- 在暑假中,舉行十九場音樂會,在職青、中學、大專生中打學出路
- 我們是專業的一群,更是在主心意中的一群
- 《H12-64 我心至愛至樂,我的熱情》


.
【湘文】
〖Sing Through The World〗
- 2007年,大衛帳幕
- 2008年,Go for it plan,從溫哥華開始
- 唱詩敬拜:深深親近經歷神,傳揚到萬民
- 一同透過音樂,影響世界!

.
- 詩57
- 詩57:7  神阿、我心堅定、我心堅定.我要唱詩、我要歌頌。
- 詩57:8 我的靈阿、〔原文作榮耀〕你當醒起、琴瑟阿、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
- 詩57:9 主阿、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在列邦中歌頌你。
- 異象:是從個人到萬民

.
- 2013年,Fish回港
- 2014年,鼓勵長者,長者詩班、為兒童請命
- 2015年,集結音樂人手
- 2016年,1/1晚、每月尾的星期五晚舉行敬拜音樂會

.
- 3月,三千週
- 4月,音樂義工計劃的構思
- MUSIC,Music-driven,Uplifting,Skillful,Interactive,Contributive
- 6月,學生、職青音樂義工計劃的召集

- 7-8月,逢星期五晚在大牛、新牛舉行音樂會

- 義工星期三、五、日,於不同時間練習
- 年青的BS興起、投入,並且積極邀約新朋友加入和參與
- 8月初,九展一連五場的音樂會
- 在當中聚會的BS也刮目相看
- 在大匯演中,每個層面的BS也盡展所長

.
- 親子音樂計劃開始
- 9月,星期六、日親子班
- 齊破健力士,打破彈奏小結他的世界紀錄


.
〖音樂計劃〗
- Go to fly,青少年音樂義工計劃
- 鑽石年華運動,長者音樂計劃
- 愛樂MP3,親子音樂計劃
- 齊破健力士,約5000人合奏小結他

- 第三程的切入點 -- 兒童、少婦、家庭
====================================

.
【Fish】

〖約17章〗
- 我們要曉得主的恩典作為!
- 「祂使我在受苦之地昌盛,榮耀喜樂,蓋過往昔苦情!」

.
〖第一程BS的渴求〗
- 第一程中 -- BS渴望聚會,渴望與眾BS聚在一處
- 盼望面前,有更多BS參加星期五晚聚會
- 現在的交通比第一程更快、更方便

- 我們要像雀鳥般,懂得大大張口!
- 詩81:10 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 我們要有渴慕的心,饑渴慕義的心
- 太5:6 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 我們不能停止聚會或減少聚會
- 越少,越慣性少聚會,心靈自然逐漸失落了
- 教會是BS彼此聚結在一起,這才是教會
- 獨個兒不是教會

.
〖家 -- 聖城新耶路撒冷〗
- 聖城新耶路撒冷 -- 是我們的家
- 我們是一家人,要多多走在一起,才是家!

- 這家 -- 是祂顯榮耀的居所
- 要有教會,神才能彰顯榮耀
- 祂大用教會,透過教會向世界顯出榮耀來!

- 在教會、在BS中有主特別的同在,這是祂的應許
- 獨個兒與兩三個人有別,神的同在是絕對不同的
- 太18:20 因為無論在那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
〖為何要眾在一起?〗
- 與眾聖徒
- 弗3: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 黑門甘露
- 詩133:3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 殿裡肥甘
- 詩36:8 他們必因你殿裏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 不在教會中,沒有主特別的同在,損失實在太大、太大了…

- 每一程,每個時段,每次聚會,神的同在、主的話也是不一樣的!
- 過去了,沒法再說一遍,所以要珍貴每次的聚會
- 這些話,不是從人而來的,乃是從天上來的話語

.
〖歷代的復興〗
- 世上太多基督徒未清楚得救
- 更加少有基督徒能清楚明白主的心意
- 實在太可惜!!
- 弟兄們恢復了很多真理,倪柝聲的流也恢復了不少
- 寶貴主興起我們,我們吸收了歷代不少純正的真理
- 主也開我們眼睛,能夠分辨真理
- 讓我們將歷代未能給主的給祂!

.
〖真理的重要〗
- 真理、神的道是極為重要的!!!
- 一有錯誤,將會影響我們的追求
- 寶貴主開了我們的眼睛,祂光照我們,興起我們
- 更向我們打開了約翰福音十七章
- 主要的不是人多的教會,是一個願意遵行祂心意的教會!

- 道 -- 包括福音,是按著神的話傳講的話
- 歷代的道路有所偏差、不完備、或是未能實踐、每天踏上

.
〖甜美日程〗
- 寶貴主將甜美日程賜給我們!
- 我們能夠透過唱詩敬拜,向父子有愛的表達
- 踏上甜美日程,我們能夠ready for the world!

- 這日程衝破國界、種族、文化
- 只要真誠信主、真心愛主的,就能輕易踏上這永生路^_^

- 這日程完備,圍繞著我們整個人生
- 包圍著我們每階段,生活每個大小細節

- BS要時間適應,掌和,踏上
- 一步步學習操練,不斷嘗試
- 就算是今天,我們仍然能夠不斷進深、進步
- 這是一個全心愛神的人的生活
- 從早上到晚上、日出到黃昏、起牀到睡覺…

- 不但年長的BS有幫助,就算初信也同樣得幫助
- 凡是聽話的,主必欣賞、必悅納、必因主得幫助
- 不單聚會、不單聽信息,要踏上操練之路,天天前行,必定能夠進步

.
〖第二程〗
- 第二程的道十分重要!
- 沒有太多書談論約翰福音十七章、談及主的託付

- 我們要在祂面前作完全人,每天經歷祂、享受祂
- 到祂面前,得著第一手的經歷,這是惟一、也是最好的方法!
- 心要清純,近神似主,我們就能合一相愛,同作大事!

- 現今的教會不夠合一,真理不夠純正,甚至毀謗我們…
- 教會雖多,但未能明白、未能滿足主的心
- 我們人數雖然不多,但我們願意聽主話、切實實行真理,就能滿足主的心

.
〖這流當中的真理〗
- 不多教會能解明雅歌書,認識神的家的信息
- 這些卻是聖經的中心、是神的心意

- 祂的腳步實在太快、太利害!
- 主要透過音樂,在世界帶來復興
- 單單大衛帳幕,已能至深滿足主心
- 何況,我們現在明白更多、能解明更多

.
〖踏上追求的路〗
- 鼓勵大家要聽信息,認清追求的路
- 當大家有愛主的心,就能踏上

- 我們中間的信息,在世上很難找到
- 坊間也有不少錯謬、真理不純正的屬靈書籍
- 就算有心的基督徒,若沒有足夠分辨的靈,也會走歪,與主的心意有所偏差,越走越遠…
- 中了魔鬼的計謀

- 重建城牆、聖城、聖殿,這些都是歷代神的心意,與我們甚有關係!
- 現在,我們也是建造永生神的教會
- 先知尼希米、但以理被攻擊,被毀謗,與現今的我們相似
- 但有主我能面對世界,歡然面對各難處
- 今天,我們要衝入敵軍,搶救靈魂!

- 現在黑雲逐漸散去、消退,我們能夠重見光明!
- 沒有道,將不會有這流的出現、誕生
- 主預備香港的歷史,預備這流等等…

.
〖前路〗
- 自己聽信息,帶身邊BS一同聽信息
- 好好裝備自己,每個也是Leader,也能成為明天的團長、族長
- 我們每個也能夠影響世界!

- 第一程的時候,初信也能起來傳福、,牧養、幫人
- 我們要倍增,要multiply,往普天下去
- 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輕…
- 提前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 真理是十分重要的,要多聽信息、被真理充實自己
- 我們當中的信息,真理純正,BS不會「中毒」
- 認識、掌握後,每個也能夠被主大用!

.
〖享受主〗
- 我們要進入內室,與祂有個人的生活
- 歌1:4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

- 到筵宴所,有聚會
- 歌2:4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 我們也要在神家中,經歷家,與BS生活
- 因主在園內牧放群羊
- 歌6:3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