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Party◆Time』

『連連親嘴,喜悅歡呼』


一個期待已久的Party、一個期待已久的擁抱…

…肥牛、戒指,上好的皮鞋和衣裳

萬事俱備,獨欠愛子~


.
一天 -- 我撇下世間,真的要回家了~!!

祢心 -- 是何等興奮,更要盡情歡呼、雀躍狂喜

祢要傾盡所有、舉國慶祝,更要擺設豐富的盛宴!


.
愛 -- 需要透過行動,來表達出來

多麼寶貴,祢把「愛」具體地、活現出來

愛 -- 不但暖在祢心,更暖在我身、我心


.
今天,祢不用等待慶祝…

…祢我可以天天慶祝、載歌載舞,一同歡笑樂無窮^_^


.
路15:22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路15:23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路15:24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