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我詩我歌(61):與祢勇闖愛的高峰◇】

【我詩我歌(61):與祢勇闖愛的高峰】
曲:L03 你這份愛 (新音、普通話)

【歌5:6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


.
1)
我給良人開門因祢配得我心^,🚪
祢的愛語,使我神不守舍、奪我^心!
與祢^相愛,驚亂、太震撼!
渴想與祢踏上粉紅花愛路,🌸🌺🌷
觸動我心、牽動我感,祢是我良^人!

2)
真愛、熱情 -- 源自祢湧流良人美^心,
只在門外、不多言語,已熔化我^心!🔥
讓我重回祢懷抱、心窩裡,🥰
與祢相愛,甜蜜、無比^甘甜,
我要起來,回應祢愛、攀上愛高^峰!⛰️🚩
(我真良人,祢知我心、祢知我愛^祢!)

3)
因祢情愛,剛硬的心被愛熔化^,
動情動心,編寫祢我情愛的歷^史。📝📚
享受祢愛情,勇敢^前征!🏁
我雖未曾見祢,心卻^愛祢,
縱未相見,我願與祢到海角天^邊!🌏
========== ========== ==========


.
寫於:2022/12/19 09:15@科學園隱密處

配於:2022/12/19 18:12@272K、MTR往旺角路上,擠逼的車箱中,一切無礙我來親近、享受祢🚍🚈
========== ========== ==========


.
【靜享・默想】  

【歌5:6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

 - 與祢,我真的愛過、動過心、戀上過…
 - 否則,祢的說話、去或留,只像路人中的一個

 - 但今天,祢在門外已觸動我心、牽動了我的情感來
 - 因,我真的動過真情、享過祢愛、回應祢愛
 - 彼此間,有著愛的筆記和歷史!


.
 - 從來未見祢,卻是深愛著祢
 - 從來未相見,卻為對方付出…

 - 這是真情、熱愛,雖然只在門外、沒有言語,此刻祢已徹底熔化我心!
 - 讓我重回與祢戀的感覺、感受、階段

 - 我要起來再愛,重新振作,忘記背後,攀上愛的更高峰!
 - 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

 - L03 你這份愛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