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2022/12/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22/12/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
【敬拜】

【九6情愛越久越深】

 - 祢愛、祢情,真的越久越濃、越久越深厚
 - 祢心、祢愛,貫徹始終,一直到永遠也不變更!

 - 今天,我認識祢的愛,只是整體中極微小、極微小的一小部份
 - 這小部份,已經令我極其感動、讚嘆、驚訝!

 - 我人生中的大小片段,都是祢精心策劃、細意安排的
 - 太太寶貴,每天祢也用粉紅花瓣鋪情愛路


.
【H10-98 享有你的人生】

 - L03 你這份愛

 - 有祢,我能天天昂首、勝過四面的仇敵!
 - 有祢,我能天天高歌、天天誇勝、挑戰萬有、勇闖高峰!

 - 太寶貴,祢的心意必定會完成!
 - 有祢的人生,是最榮耀、最有前景、充滿盼望的人生!


.
 - 太寶貴,在全程的歲月裡,有祢整份良人的愛,徹徹底底地包圍著、被祢大能的右手擁抱著!

 - 太寶貴,我有地上的日子、在地上愛祢、在難處中愛祢、在風雨裡回應祢的愛!

 - 太寶貴,能夠與祢在地上,同戰共舞
 - 有祢,真的不枉此生!
========== ========== ==========


.
【感恩、禱告】

 - 當我一運用信心,就能夠得勝、能夠挑戰萬有
 - 因祢使萬事效力,讓我享受祢作我生命!

 - 感謝主,祝福我們能夠在十二月租用顯徑小學
 - 感謝主,祝福調景嶺、安泰的福音行動
========== ========== ==========


.
【信息】

 - 今天,我們活在世上,必有祢的作為
 - 祢要用我們來配合祢的心意!

 - 世界需要我們,各個家庭需要我們、需要教會!
 - 求主在香港各區,大大復興祢的作為!


.
【禱告】

 - 求主祝福所有屋邨及據點,在十二月的福音行動、街站、探訪…

 - 顯徑、水泉澳、駿洋邨、大圍
 - 安泰一帶
 - 調景嶺
 - 翠林
 - 啟業、坪石
 - 萬迪一帶
 - 慈雲山一帶
 - 華富邨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