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Fallen Asleep in Jesus(2):不棄・不離◆】

【Fallen Asleep in Jesus(2):不棄・不離】
(相片攝於:紅磡某路旁🌹)


每次,經過這裡
不其然、總被這片路旁的小花海吸引著…🌻

路12:27 你想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 ========== ==========


.
【亙古的約】

祢非「下巴輕輕」的主
也不是順口開河、不假深思的神~

祢是……
是,就說是的
愛,就愛到底的真良人


.
創28:15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裏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

出13:22 日間雲柱、夜間火柱、【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

申4:31 耶和華你 神原是有憐憫的 神、【他總不撇下你】

申31:8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
在遠古、向選民們,祢不厭其煩地…
有如此、多次的應許!

直到今天,這約仍常在
越過明天,盟誓不變改📝

直到今天,祢仍牧養我、顧惜我、追求著我!🔥
========== ========== ==========


.
【新・的・約・訂】

約14:18【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

帖前2:17 弟兄們、我們暫時與你們離別、是面目離別、【心裏卻不離別】

或許,人要經歷老、病和死亡
在祢,與我並沒分離、不加添分毫的距離👣

因祢、在我信的一刻,就揀選永住我心
成為與我最近、最最親的人!💞


.
從此,全宇宙、任世間、我身上…🌏

無論發生任何事,我倆的距離不變
祢我仍最親、最最近!

越來越明白,為何哥哥的生日心願
總是:約翰福音十七章

從此,余弟弟的願望也是…☺️🎂

【約17:24 父阿、我在那裏、願祢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裏…】
========== ========== ==========


.
【H12-57 到老不離、知心良人的保抱】
【H13-54 直到今天,祢仍在追求我】
【直到今天祢仍牧養我】

【◆Fallen Asleep in Jesus◆】

【◇笑於・暴風◇】 
========== ========== ==========


.
創28:15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裏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出13:22 日間雲柱、夜間火柱、【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

申4:31 耶和華你 神原是有憐憫的 神、【他總不撇下你】…
申31:8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
約14: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

帖前2:17 弟兄們、我們暫時與你們離別、是面目離別、心裏卻不離別、我們極力的想法子、很願意見你們的面.

來13: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
約17:24 父阿、我在那裏、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裏、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 ========== ==========


.
傳7:2 往遭喪的家去、強如往宴樂的家去、因為死是眾人的結局.活人也必將這事放在心上。

帖前4:13 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
帖前4:13 But we don't want you to be ignorant, brothers, concerning those who have 【fallen asleep】, so that you don't grieve like the rest, who have no hope.


.
【H12-57 到老不離、知心良人的保抱】
 
當你年老髮白,當你力氣衰弱,
我總不撇下你,我永不離開你。
我為你活,我在你心旁;
我愛顧你到底,我恩愛永隨你。 

當你疲倦乏力,我了解,我體恤;
當你孤苦病痛,我眷看為你鋪床。
人生每一程,藏著我柔情;
我必陪伴你到底,我恩典夠你用。
孩子你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當你經死蔭幽谷,我同在,我保抱;
我已勝過罪、死、魔,你可向死亡誇勝。
我替你死,買贖你歸我;
你醒著或睡著,你我永遠同活。
與我同在,好得無比;
我是你永遠福樂,是你知心良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