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我詩我歌(65):我所愛的真良人◇】

【我詩我歌(65):我所愛的真良人】
曲:H9-2我所得的實在太美好

「歌5:9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
你良人有何^強^處?
你良人比別人的良人,
有何^強-處,你就囑咐我們。💬
祢在^我心多麼寶貴、
祢在我^心上最-重-要-位-置!💖

讓我默想、回應、敬拜祢,
讓我與祢更親近、更-親-密。😊
祢-愛-語是我生命^的糧,
祢恩典、恩手是我隨時幫助!
祢的^眼裡滿載欣賞,
祢足^跡^湧-流烈焰的情愛!👣🔥

每天與祢同步、同^行,
不分晝夜,最深情的-親-近!🥰
直^到今天祢仍^追求,
時刻牧養我、戀慕、凝望著我。
祢是我真良人!👑
美麗、真摯、可愛、和藹、可親、可近…!
小孩、窮寡婦、高官貴^謂,歡喜向祢^走近。💞

祢是我的何等、真良人!
世-上只有祢-配-得-我-心!(世-上只有祢-滿-足-我-心!)
我是世上最幸-福-佳-偶!
我^所得^的實^在美好!🥰
超^乎一^切言語、想像中,
主啊!有祢,一切都太美好!🎊🎉
========== ========== ==========


.
寫於:2022/12/28 09:48@獅子洞、窗前

配於:2022/12/28 12:05@獅子洞、窗前;照顧Beloved的日程、往返家園的港鐵、87D巴士上
========== ========== ==========


.
  【靜享・默想】

【歌5:9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

 - 我良人是怎樣的呢?
 - 祢在我心,佔據著甚麼位置呢?

 - 默想、進入敬拜,讓祢我的心更近、更近!
 - 不是默想祢的長相面貌,因祢沒有佳形美容可羨慕

 - 深信在祢眼裡、言語中、手裡、腳踏之處…
 - 湧流著祢的愛意、愛情、眷戀我的細節!

 - 一步一行、一晝一夜、一心一意地追求我、戀慕著我!

 - 賽53:2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
 - 祢是何等的良人!世上沒有筆墨能形容祢的美麗、真摯、可愛、和藹、可親、可近…!

 - 小孩、窮寡婦、高官貴謂、無學問的小民…歡喜來就近祢、聽祢、親近祢

 - 噢!我是世上、全宇宙中多麼、多麼幸福的一個呢?
 - 祢的美麗不能言喻!同樣地,我得的幸福也是,我所得的實在太美好、最美好、難以形容的…

 - 九2我所得的實在太美好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