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我詩我歌(63):祢來醫治我心◆】

【我詩我歌(63):祢來醫治我心】
曲:L03 祢這份愛 (新音、普通話)

【歌5:8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


1)
耶路撒冷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
若你遇見我的良人、你要告訴^他,
我因我良人思愛^成病!🥀
惟有祢的愛情,才能治癒我!
祢愛、祢情,醫治我心、釋放我心靈!🥰

2)
我要起來,運用信心、抬起頭、舉^手,
定睛望天,抬頭送祢甜美的笑^容!👀
瞬眼心平安、擔子得釋放,
勇敢起來愛祢,人生祢愛鋪!
今生、永恒,與祢共舞粉紅花愛^路!🌸🌺🌷

3)
「祢這份愛,使我深覺自己寶貴!」
我真是祢至愛佳偶、是祢完全^人。🎊
從天^到地,醫治^我心^!
成我隨時幫助、渴想得著我,
與祢相愛,沒有終點、相會在雲彩!🌈
(主、我良人,祢知我心、祢知我愛^祢!)
========== ========== ==========


.
寫於:2022/12/22 09:22@科學園隱密處

配於:2022/12/24 06:30@獅子洞、牀前,平安夜的清晨、天還未亮、睡中醒時
========== ========== ==========


.
【靜享・默想】

【歌5:8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

 - 這病、思愛成病,世上不會有疫苗、是絕症、死症
 - 心病還需心藥醫,惟有良人的愛,才能徹底痊癒!

 - 這「靈丹妙藥」不需花分毫、不用走遠路
 - 只要運用信心、抬抬頭、舉舉手、微笑著

 - 瞬間就能釋懷、放下擔子、勇敢去愛、享受祢愛!


.
「祢這份愛,使我深覺自己寶貴!」

 - 我真是祢至愛的佳偶、是祢的完全人
 - 祢來了、真的來了,已徹底醫治我心!

 - 祢是最Ready、最渴想幫助我的
 - 有祢,我能挑戰萬有,向萬有誇勝!

 - 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
 - L03 你這份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