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我詩我歌(64):我萬愛的真良人◇】

【我詩我歌(64):我萬愛的真良人】
曲:H10-94 何等的良人

【歌5:9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


你這女子中極美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
比別良人有何強處?你就囑咐我們。💬

眼未見祢已經愛祢,
從-天-到-地、祢要永住我心!💞
祢-醫-治我心,不再思愛成病,
無限的主、是我萬愛良人!🥰

啊!我-項-上金-鍊-奪^祢心!
我-眼-目使-祢驚亂、驚亂~
祢-牽-著我手,走-粉-紅-花愛路,🌸🌺🌷
直到路終、相會在雲彩裡!🌈
(主、我良人,祢永活我心裡!)
========== ========== ==========


.
寫於:2022/12/23 09:13@科學園隱密處

配於:2022/12/23 12:40@吐露港公園,午跑休息時


.
【靜享・默想】

【歌5:9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

 - 眼未能見祢、手尋不著祢
 - 若祢是有限的人,我真的沒有辦法、只能繼續思愛成病、病下去

 - 但祢,是永恒的主、我萬愛的真良人,我能隨時隨地默想祢、享受祢
 - 信心的默想,將祢我緊緊相扣在一起,沒有環境、地域、時間的限制

 - 再沒有距離、再沒有分離
 - 每次默想,就是每天相愛、戀愛、動情的時光!


.
 - 太寶貴,跟從祢不是苦行,是一種享受、每天走在粉紅花瓣鋪的情愛路上
 - 祢也將同伴預先賜給我,有關心、有提醒,使我不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 祢是何等的良人,何等的愛我、拖著我、保抱我
 - 直到路終、雲彩上,親眼見祢面!

 - 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

 - H10-94 何等的良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