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2022/12/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22/12/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
【敬拜】

【三53 愛河中的生活】

「與祢相愛,不怕黑夜多長…」

 - 這相愛、這聯合,帶我步出黑暗、送走一切的距離感!

 - 祢經歷千辛萬苦、經過萬里千山……祢要來尋找我、永遠得著我
 - 祢更要用寶血,贖、聘我永遠歸祢!

 - 人生有祢,在世間再沒有更美的故事!

 - H10-96 你是我夢想的總結


.
【L47 良人的愛】

 - 人生,有祢這萬愛、真親的良人,真的不枉此生、死而無憾
 - 更寶貴,今天祢活著,我也要活著!

 - 在祢,永遠不會有遺漏!
 - 因祢是首先,也是末後,祢更是我全知、萬愛的真良人!

 - 太太寶貴,每天、我能活在祢愛中、懷裡、情心上!
 - 在全宇宙、千秋萬古中,只有我能填補祢心中愛的空缺!


.
【H19-51 愛主要肩負保抱我一生直到祂的寶座與祂同度⋯⋯!!!!!!】

 - 不論我年紀、心靈狀態、地上的得失、事奉果效如何……
 - 祢都要擁我入懷,與我最親、最最近!
 - 直到永永遠遠,祢也背起我、仍保抱著我
 
 - 到路終、永恒、新天新地,直到彩虹的中心、寶座的跟前、祢情心上……
 - 祢我仍緊繫在一起,到永遠、到永永遠遠!


.
【H10-165 經過水火之情】

 - H11-38 晝夜愛的專注(attend)
========== ========== ==========


.
【感恩、禱告】

 - 約5:17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作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 太寶貴,一切也在祢手中,我更在祢心上!
 - 無論世界局勢發展如何,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夠阻撓祢的心意完成、愛夢成就!

 - 哈巴谷充滿信心,經常回想、感恩!
 - 一生,我要作一個天天感恩、天天還願的人!


.
 - 求主祝福十二月所有的福音行動
 - 求主打開福音的門,除滅魔鬼的作為!

 - 求主祝福萬迪廣場的租用策略、裝修等
 - 求主祝福顯徑幼稚園的裝修,附近學校租用等
========== ========== ==========


.
【相交】

 - 彼前3:15 只要心裏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 路11:1 耶穌在一個地方禱告.禱告完了、有個門徒對他說、求主教導我們禱告、像約翰教導他的門徒。

 - 羅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
 - 家人、家族得救,由歡暢歡食開始!

 - 祢太愛我們,所以將一個奇妙、可畏的身體賜給我們
 - 身體實在太厲害,能夠自癒、自我修復

 - 詩139: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