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我詩我歌(66):無限者愛的擁抱◆】

【我詩我歌(66):無限者愛的擁抱】
曲:L40 今天更美


1)
嚴冬步近,手腳變得冰冷得很,
寒風撲面,冷意入懷、入心…❄️
似是孤獨,但我心早已有所屬,
祢用輕柔,霞彩碰我臉旁。

水聲伴隨,不煩亂、沒擾亂我心,
風撲我臉,不減暖、我仍情醉。
因這美畫,是祢創造愛的神蹟,
諸天正述說祢一切的榮^耀!🌏🌠

2)
天地約定,有祢親自降生印證,
失信世代,何處覓尋真愛?
因祢就在海邊、曾在冰冷之處,
來到世間,決心住我心內!
(來到我旁,決心給我真愛!)💖

江河不能一天^,不滔滔長流、🌊
彩雲不能一天,不變化、飄絮,🌈
我也不能一天,不愛祢、不想祢!
從那天起,我已永遠屬於^祢!💪🏾


.
3)
似是遠離,卻是最近、最親^密,
眼雖不見,天天觸動我心!
每次當我,呼喚著祢的聖^名,
瞬眼瞬間,祢輕抱我肩膀!🥰

花草舞動,鐵證著祢因我歡笑,
萬鳥翱翔,讓我向祢^歌唱。🕊
繁囂世間,天路竟有祢伴在旁,
天星海沙,是祢對我的愛^證!✨️
(祢的恩典、恩愛永遠數不^清!)

4)
星不數算,誰知多少、閃耀多年?
恩不記念,誰能憶記、知曉?
萬古世代,祢竟來揀選、得著我!
我算甚麼?祢晝夜戀慕我!💟
(我算甚麼?祢天天追求我!)

天地聯手,測不透祢恩典、情愛,
洋海傾盡,量不停、早已滿載。🌊
年終歲首,無盡恩感喜笑淚流,
明媚春天,每天祢在我前守候。
(粉紅花瓣愛路有祢在我左右!)🌸🌺🌷
========== ========== ==========


.
寫於:31-12-2004@冷意中的香港公園  [寒]

配於: 2022/12/31 08:21@大除夕早上、獅View前


.
這是2004年的詩~
17年後的早上,主又與我配上曲🎊

無限感恩 × 無限感恩
這半年間,主帶我在祂愛中晝夜翱翔
一個跑手,竟然寫了66首歌😱

這是無限者的熱愛、與我的情歌
主啊、真是的,祢知道我愛祢🥰
========== ========== ==========


.
2005 年 1 月 3 日 星期一 【寒冷】

《思》

寒意再次步近 手腳冰冷得很
寒風撲面 冷意入懷
似是孤獨的感觸
絲柔的霞彩輕碰著你臉

水聲伴隨 不煩亂
風撲你臉 不減暖
因這美畫 正是大自然的陪襯
或造 或虛

天地的約定 有你為證
失信的世代 怎覓可信呢?

因你就在海邊 曾在冰冷處 曾獨處人間 曾內住我心...
河不能一天  不長流
雲不能一天  不飄絮
吾也不能一天 不想你

似是遠離 亦是近
像是不見 卻能感

呼喚著你的聖名
期待著你的背影

花草正舞動 鐵證著你的歡笑
萬鳥在翱翔 帶進自由樂土裡

繁囂亂市世代裡 天路竟有你伴隨
星不數算 誰知多
恩不記念 何知曉

石林中的一個 萬世裡的一伙 怎會是我?
千秋萬古中 百代春光裡 吾又算甚麼?
汝念的就是我 為何?

天地聯手測不透 洋海傾盡量不停

年之末 情懷心坎恩盡滿
春意中 昔今共闖心不忘

寫於:冷意中的 -- 香港公園 31-12-2004 [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