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我詩我歌(124):夢醒之歌◆】

【◆我詩我歌(124):夢醒之歌◆】
曲:H11-13 我心深感你真偉大


1)
晨鳥鳴叫,祢已來了,
不用再找,不需尋覓。
亙古至今,環抱著我,
祢何曾遠離我?相隔半步之遙?🥰

當我夢醒,祢預備了,
擺設豐盛心靈美點。
嘴唇甘露,全獻給祢,
我的良人,我讚美祢~🙌

2)
我最獨特,無可替代,
祢用重價,買我歸祢,
贖我眾罪,被懸苦架,
此愛、此情難忘!銘刻我心版上!💟

祢心屬我,祢臂屬我,
是我良人,聘我歸祢!
祢是愛我,為我捨身,
今生屬祢,永恒屬祢~✝️

3)
阿爸狂喜,衝出幔外,
迎接愛子,悔改歸來。
住在父家,投祢愛懷,
擺設豐富宴席,穿上新衣、戒指。👔💍

死而復活,失而又得,
舊我浪子,成親孩子!🎊
緊抱著我,親吻著我,
繫念著我,祢最愛我!🥰
========== ========== ==========


.
寫於:10/3/2015@Pakistan,晚上主清晨的話語,從默想主的愛,逐漸被帶領想到父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