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我詩我歌(70):父子聖靈・合一相愛的愛願◇】

【我詩我歌(70):父子聖靈・合一相愛的愛願】
曲:H8-24 起初原有的愛  


我-賜-給-你一條新的^命^令、
叫-你-彼-此相^愛^!
我怎愛你、你們怎樣相^愛
你^們^要^彼-此相^愛!💟
你們若有相-愛-的-心、眾人就認^出
你-們-是-我的門^徒^了、My pre^cious^ LOVE!

從今以後、不在世上、
你-們-卻在世上、我-往-父那裡去。✨️
聖父^啊、求^祢,
因-祢-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
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
也-為-那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使-你-們-都合-而-為-一
父在我內、我在祂內!
你們也在我們裡面、
叫-世-人相-信-阿-爸差了我^來。🌏

父-所-賜-給我^的榮^耀、
我-賜-給-你-們、你-合^而^為一
像-我-們-一-樣。我在你裡面,
你-在-我^裡面、完-全-的-合一
叫世人知-道父-差-了-我-來、
父^愛^你、如^愛^我!
========== ========== ==========


.
寫於、配於:2023/01/07 09:17@周末早上上班途中、89D上、整天路上


.
約13: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約13: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
【1】

約17:11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裏去。聖父阿、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
【2、3】

約17:20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約17: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that they may【all be one】; even as you, Father, are in me, and I in you, that they also may be 【one in us】; that the world may believe that you sent me.


.
【4、5】

約17: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約17:23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 ========== ==========


.
H8-24 起初原有的愛  

啊!起初原有的生命
無限豐盛、榮耀! 
啊!起初原有的愛
像彩虹,多姿采! 
你是自有的創造主,無盡的源頭。 
遠從永古,你心已藏有愛的祕密, 

你渴想被造的我 
與你有生機的至深聯合。 
你為你自己,用全愛、全智、全能創造我, 
為作與你最相配,至愛的佳偶, 
盡享你原有的生命, 
盡享你那如彩虹萬般的情愛!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你原有的愛的夢想 
已榮耀的實現了! 
啊!與你相愛,至美麗的路程, 

上行如詩、如畫、如夢! 
樂與你挽手,溫馨同行; 
這粉紅花瓣鋪的恩愛路, 
並與你同沐暢飲的愛河, 
沒有終點;增榮、增甜 
到永恆,到永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