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2日 星期四

【◇我詩我歌(72):得著祢所命定的福◇】

【我詩我歌(72):得著祢所命定的福】
曲:H5-1 與聖靈配合,想望復興  


1)
這-家-是永-生-神的家、是祢至愛教會!
父^子聖靈與^我同住,多麼、無比震撼!🏩

祢永遠與我同住、相-愛、相知、永相襯!
父-將-祢賜-給-我、也-將-我賜-給-祢,
神-愛-夢榮耀成就!🎊
(我已奪去祢心!)

2)
我-永-不再是局外人,是神家裡的人!
更^是祢心上的^人、是祢至愛佳偶!🥰

十架勝利太榮耀、是救恩的高^峰,
祢^用寶^血產-生-了神-的-家,
祢-愛-夢榮耀成就!✝️

.
3)
完^完全^全合一,彼此切實相愛,💞
不-再-是幻^想、不-用-再造^夢,這家榮耀出現!

你^我合一相愛、聖靈就更大同在!
恒^心遵守祢^的教訓、交接、擘餅、禱告。
(弟兄姊妹集結一起,成聖、合一、救世!)🔥

4)
祢-要-我得-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生命,
我^已得著萬^愛的祢,整位、無限的祢!✨️

祢-已-付上一切代價,贖聘我永遠歸家!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美。
(相愛直到新-天-新-地!)🌈☺️

詩133:3 …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 ========== ==========


.
寫於:2023/01/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敬拜時光

配於:2023/01/12 06:42@睡中醒時、牀前
========== ========== ==========


.
詩133
約13-17章

徒2:42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徒2:44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 ========== ==========


.
2023/01/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

【敬拜】

【二50 永生神的家】

 - 這家,真是永生神的家、是祢最愛的教會!
 - 父子聖靈是神,祢們卻住在這裡、永遠與我同住、相愛、樂無比!

 - 父將祢賜給我、祢最樂意將自己賜給我,阿爸也將我永遠賜給祢…
 - 我永遠也不再是局外人,是神家裡的人,更是祢心上的人!


.
 - 十架、救恩的高峰,產生了永生神的家!

 - 這個完完全全合一相愛的家園,不再是幻想、不用再造夢,這家已經出現了!
 - 永遠相愛、永遠合一、永遠同住


.
【H14-25 詩一三三】

 - 詩133:3 …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 祢決心、命令要我得著這家的福氣、永遠的生命 -- 就是祢自己、整位萬愛、無限的祢!
 - 祢決心、付一切代價,要我得著這個命定的福!

 - 有祢,我們不單是表面上、言語上的合一
 - 我們的心靈、追求、事奉、生活……因祢,都能夠完完全全合而為一!


.
【L89 甜美家】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