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2023/01/02 2023大團聚信息得著

2023/01/02 2023大團聚(早)(Fish)


.
【敬拜】

【一101主恩重重疊疊】

 - 祢的恩典,真的重重疊疊、重重疊疊,永遠也數算不完!

 - 祢的恩手實在太厲害,從我個人、從教會身上、明裡暗裡、世世各地、大大小小……
 - 我們都經歷祢無限的恩情!

 - 祢一時的恩,代表祢永遠的心!

 - 祢真的甚愛我、甚愛屬祢的教會
 - 從歲首到年終,祢半步都沒有離開我!


.
【三25 你的恩典使我膽壯】

【詩篇126】
========== ========== ==========


.
【信息】

【完工里程碑】

 - 約1:50 耶穌對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麼.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

 - 約5: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 約14: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裏去。


.
 - 太寶貴,我們有這次大團聚,更有這個甜美家、大家庭!
 - 我們真是父子聖靈的傑作!

 - 在我們身體中,看見祢奇妙的創造
 - 我的受造,真的奇妙可畏,不能測透!

 - 祢對我們的愛,實在太厲害!


.
 - 今天是2023年,是這流的大里程碑,是收割、復興之年!
 - 2013.10.24至今,第三程已9年多了!

 - 第二程的甜美日程至今,已經All come together
 - 每天也難忘,充滿感恩!

 - 在第一程,增長最多的一年,增加近1600人
 - 盼望今年,能增長更多、能夠倍增!


.
 - 在第三程中,我們的心靈已經開始恢復
 - 今年,是收割的日子、是完工的里程碑!

 - 我們更渴想往普天下去,完成祢的心意
 - 祢正在大大出手,今年是收割、復興的年份!
========== ========== ==========


.
【詩篇126】

 - 詩126:4 耶和華阿、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

 - 在第三程中,有不少BS歸回

 - 被擄的人:未信的
 - 南地河水:勇士回歸

 - 今天,祢已大大預備人心,無論是未信或曾經軟弱的
 - 去年,祢亦將健康之路賜給我們,這是必勝、得人的路!


.
【雅歌7章】

 - 歌7:11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 歌7: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 歌7:13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 能夠回應祢的愛,是人生最最快樂的事情!

 - 與祢親近,每次也是祢我不能預測的約會
 - 是第一手、親身的經歷!

 - 我們在各自的葡萄園中,將愛情給祢!


.
【約翰福音21章】

 - 祢三次問彼得:你愛我麼?

 - 愛祢,就牧羊、餵養祢的羊,使他們快樂地成長、一同愛祢!

 - 祢和教會,就是我的第一生命!


.
 - 1968年,祢給Fish看見教會異象!
 - 祢深深被教會吸引,相愛、合一、成聖的教會最能夠滿足祢

 - 祢最歡喜我、重視我!
========== ========== ==========


.
【曠野・葡萄園】

 - 何2:14 後來我必勸導他、領他到【曠野】、對他說安慰的話.
 - 何2:15 他從那裏出來、我必賜他【葡萄園】、又賜他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他必在那裏應聲、〔或作歌唱〕、與幼年的日子一樣、與從埃及地上來的時候相同。

 - 我們要常到心靈的「曠野」,與祢二人世界,與祢獨處親近!

 - 今天,各屋邨就是我們的葡萄園、集結的地方

 - 第三程中,祢帶領我們從各區集結到東九龍
 - 一同追求、領受、作大事!


.
 - 在近年,祢將屋邨的據點賜給我們
 - 萬迪,是祢帶領我們走到的水深之處

 - 又賜他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萬迪這新據點

 - 在第一程,兩星期曾有三百人信主
 - 工友、大專在葵芳集結…


.
 - 何2:16 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伊施、〔就是我夫的意思〕不再稱呼我巴力、〔就是我主的意思〕

 - 1964年,託付開始!
 - 託付很快要完成!
========== ========== ==========


.
【合而為一】

 - 約17:24 父阿、我在那裏、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裏、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 當祢面對十字架時,祢看見前面的喜樂
 - 我是父賜給祢的人,在這章中,祢七次這樣說!

 - 我是祢心意的結晶、祢的最愛
 - 這是祢和阿爸的秘密,祢的秘密就是我!


.
 - 時候到了,祢就為我走上十字架,得著最大的榮耀!
 - 父得著最大的榮耀,祢也同得榮耀!

 - 約17:祢五次為我們求合一
 - 祢也與門徒愛筵,為他們逐一洗腳!


.
 - 全家合一相愛,就是父子聖靈最快樂的時刻!
 - 祢最最重視我們合一,今天我們要合而為一、彼此切實相愛

 - 世上有許多宗派,但他們實行的真理與聖經不乎…


.
 - 約13: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 約13: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 這是祢愛的命令!
 - 若全家合一,真的帶來無比的甜蜜和快樂!


.
【1】

 - 約17:11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裏去。聖父阿、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2、3】

 - 約17:20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 約17: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 that they may【all be one】; even as you, Father, are in me, and I in you, that they also may be 【one in us】; that the world may believe that you sent me.

 - 祢不斷為我們祈求,渴想我們合而為一!
 - 今天我們合一,同時也與歷代的聖徒合一


.
【4、5】

 - 約17: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 約17:23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 這合而為一,要直到千禧年國、永永遠遠!
 - 我們要合成一個大麥餅,一同衝擊、影響世界!
========== ========== ==========


.
【感恩・禱告】

 - 感謝祢,將健康之路賜給我們,這是一個疾病的世代
 - 祢要透過健康之路來幫助人、認識祢!

 - 祢透過FISH去年身體的難處,將這路賜給我們
 - 若遇到難處,同樣是祢愛的禮物、愛的預備

 - 身體和健康,是世上所有人的需要
 - 這路必定成功,再配合幸福小組,能夠一同得人!


.
 - 新一年,透過屋邨的街站、健康班、講座…
 - 一同將更多人帶到祢面前

 - 求主祝福「健康起飛站」,在各類別的人士、長者、家庭、兒童、職青、學生中,一同爆發復興!

 - 求主祝福租用王仲銘中學開班、團契的計劃
 - 我們更要「飽和宣傳」!
========== ========== ==========
========== ========== ==========


.
2023/01/02 2023大團聚(午)(Fish)


.
【愛心禮物2023】

 - 詩27:6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裏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 2023年,在香港將要再次集結!

 - 詩92:4 因你耶和華藉著你的作為叫我高興.我要因你手的工作歡呼。

 - 2022年,恩典滿滿


.
 - 代上29:14 我算甚麼、我的民算甚麼、竟能如此樂意奉獻.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

 - 代上29:17 我的 神阿、我知道你察驗人心、喜悅正直。我以正直的心樂意獻上這一切物.現在我喜歡見你的民、【在這裏都樂意奉獻與你】。

 - 哈3:2 …耶和華阿、【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

 - 復興祢的作為!
========== ========== ==========


.
【信息】

【2023前瞻:教會是世界的大祝福】

 - 感謝祢,一直以來給我們許多得人的智慧!
 - 萬迪位於商業區、屋邨的中心,交通十分方便

 - 求祢指示我們的前路和部署


.
 - 第一程的BS,他們曾經放下工作,為祢的心意不斷轉工,為要不斷得人

 - 現今已有優良的配套,我們要快快帶家人來認識祢
 - 邀請他們來參加健康講座!


.
 - 我們要比第一程更相愛!
 - 現在的交通方便,各區更容易彼此支援、配搭事奉
 - 一同經歷祢的大祝福!

 - 教會中,有祢命定的福

 - 詩133:3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
 - 我們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 有更多機會一同追求、彼此相愛

 - 當我們合一相愛,祢的同在就更厲害!
 - 一同學習、一同尋求突破,興起更多BS

 - 萬迪是中心,而在各屋邨也有不同的據點



.
 - 我們是仇敵的「眼中釘」,我們是世上的光!
 - 世界需要教會,需要合一相愛、實行真理的教會!

 - 在各區我們都有葡萄園,擁有祢所愛的羊
 - 求祢在這些年間,復興祢的作為!

 - 太寶貴,祢有夢想、影響世界的夢想
 - 我們也同有一夢,要一同復興、一同在各區作見證!


.
 - 太寶貴,祢將幸福小組這智慧賜給我們
 - 各方面一同配合,必定帶來最榮耀的復興!

 - 我們要更重視小組!
 - 從小組、每個BS開始帶來心靈復興,蔓延到整個教會、全球!


.
 - 我們身旁有許多Best,所以要先禱告,再設計適合他們的幸福小組
 - 為他們度身訂造一個幸福小組
 
 - 有這智慧,我們在全世界也能爆發復興!

 - 今天,不再是「一領一」,更是一同帶更多人認識祢


.
 - 在二月中,我們進軍萬迪
 - 在一、二月間,我們在那區開始「飽和宣傳」

 - 太寶貴,今天我們有最寶貴的心意和異象
 - 祢的心意,就是我的人生意思!


.
【H12-78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