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2023/01/06 少年團小組信息得著

2023/01/06 少年團小組(師晧)


.
【敬拜】

 - H16-44 甜美家是神亙古心底至美的愛夢
========== ========== ==========


.
【信息】

 - 我們要一同掌握現在是甚麼時候!
 - 是第三程的第九年了

 - 約17:20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 祈求
 - 我們要起來傳道,也要傳道給別處的基督徒!


.
 - 約十三:祢為門徒洗腳,祢要我們彼此切實相愛

 - 約17: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 約17:23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 約十七:祢五次為我們合一禱告
 - 一、一個家,是祢的愛夢!

 - 合一:地上可以合一
 - 合一:在地上已經開始
 - 合一:有不同的層次

 - 今天,我們的合一更勝從前,並且能夠再進一步地合而為一!


.
 - 面前的東九龍集結,是更高的合一!

 - 宗派在合一的真理面前,是站立不住的,所以祢要興起我們!

 - 完完全全合而為一:Perfectly one

 - 祢正在我們當中行大事,是影響世界的事!
 - 更合一、更相愛,走上愛的高峰

 - 合一,比呼召、比一切計劃更重要
 - 新一年的計劃,我要與祢、與教會配合,進到更高的合而為一
========== ========== ==========


.
【祢的禱告】

 - 門徒走一起,學習彼此相愛、彼此配搭

【可一35-38】
 - 可1:35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裏【禱告】。

【路六12-13】
 - 路6:12 那時、耶穌出去上山【禱告】.整夜禱告 神。

【路九28-31】
 - 路9:28 說了這話以後、約有八天、耶穌帶著彼得、約翰、雅各、上山去【禱告】。


.
【約十二23-28、十四16、十七】

 - 約翰沒有寫上客西馬尼園

 - 約18:11 耶穌就對彼得說、收刀入鞘吧。我父所給我的那杯、我豈可不喝呢。

 - 約十七:求合而為一、聖靈來
 - 最後一夜,是最重要的禱告!


.
【路二四50-51】

 - 路24:50 耶穌領他們到伯大尼的對面、就舉手給他們【祝福】。
 - 路24:51 【正祝福】的時候、他就離開他們、被帶到天上去了。

 - 祢掛念我們,賜福、祝福到升天的那一刻
 - 升到父的右邊,祢仍然為我們祈求


.
【羅八34】

 - 羅8:34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裏復活、現今在 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裏復活現今在 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麼〕

【來七20-25】

 - 來7:25 凡靠著他進到 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 ========== ==========


.
 - 父起誓將祢賜給我,祢為我走上十字架!

 - 差遣、託付、異象

 - 這次的集結,跟以往的集結不同!
 - 祢要我們更合一、更相愛,吸引更多別處回到祢的心意!

 - 太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
 - 我們的計劃、追求,要與祢的心意最配合
 - 跟教會、BS同心同步,能踏上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

 - 新一年,要有大想望
 - 求新的視野、新的能力!


.
 - 為甚麼追求?
 - 為甚麼有熱情?

 - 為甚麼有計劃?
 - 計劃甚麼?

 - 教會是我,第一生命!


.
 - 約13: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 約壹
 - 成聖、合一、救世

 - 五44 愛與求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