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我詩我歌(80):求祢在這些年間,復興祢的作為◇】

【我詩我歌(80):求祢在這些年間,復興祢的作為】
曲:當神國降臨;P. P. Knapp, 1873、英國傳統旋律

參:哈巴谷書2、3章;詩篇131、尼希米記8章

1)
我要站在守望所觀看,
看祢對我說甚麼話語!👀
我將這默示寫在版上,
使我們歡喜隨跑隨讀!🏃📖

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
快將要應驗、並不虛謊。
雖然稍遲延、還要等候,
因為必臨到、不再遲延!⏳️

副)
祢不再靜默無聲,為我申冤、發聲!
我心不狂傲、我的眼並不高大,👐
重大和測-不-透-事,我也不^敢行。
因我深知惟義人因信^得生、因^信^得^生^!💌

.
2)
天地將廢去,被火銷化,
新天新地是你我家園。🎊
認識耶和華榮耀知識,
要充滿遍地、好像洋海。🌊🏝
(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我已經聽見祢的名聲,
不再懼怕,因祢是我神!✨️
求祢在這些年間復興-
祢的作為、復興祢作為!💪🏾🔥
(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

副1)
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
橄欖樹也不效力、田不出糧食、
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歡欣,因^祢^喜^樂^!🥰

副2)
我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甘甜的,
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們。🏩
因今日是祢聖日,我們不要憂愁,
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喜樂,是^我^力^量!💖
========== ========== ==========


.
寫於、配於:2023/01/28 10:46@獅子洞、獅View親主時

Як надходить Боже Царство 
當神國降臨(烏克蘭語版本)
========== ========== ==========


.
哈2:1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甚麼話、我可用甚麼話向他訴冤。〔向他訴冤或作回答所疑問的〕
哈2:2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作隨跑隨讀〕

哈2:3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哈2:4 迦勒底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惟義人因信得生。

詩131:1 〔大衛上行之詩。〕耶和華阿、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


.
哈2:14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哈3:2 耶和華阿、我聽見你的名聲、〔名聲或作言語〕就懼怕。耶和華阿、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


.
哈3:17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
哈3:18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 神喜樂。
哈3:19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這歌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

尼8:10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